惠氏SMA珍蕴婴幼儿配方奶粉在上海宣布上市啦 SMA珍蕴赋予宝宝四重保护

宝宝的用品都是经过爸爸妈妈们精挑细选的结果,纸尿裤和奶粉更是首当中要了。给宝宝喝什么奶粉好?选什么品牌的奶粉?此类的疑问都是作为爸爸妈妈们要面临的一个迷茫。今天,全球知名的惠氏营养品SMA珍蕴婴幼儿配方奶粉在上海宣布上市了!

2017年11月10日,惠氏SMA珍蕴婴幼儿配方奶粉在中国上海正式上市啦!惠氏营养品大中华区新业务副总裁鲁俊翔在SMA珍蕴的发布会上表示:“SMA珍蕴婴幼儿配方奶粉作为惠氏营养品引入中国的第三大品牌,其实在英国已经拥有超过90年的历史了。SMA珍蕴婴幼儿配方奶粉它特有的珍蛋白配方以及惠氏新业务模式的探索,将带领这款SMA珍蕴婴幼儿配方奶粉快速覆盖到中国的三四线城市,并还有望成为惠氏业务增长的有利引擎。”

惠氏SMA珍蕴婴幼儿配方奶粉的SMA研制乳清蛋白科学配比是获得欧盟专利,它特有的小分子α-乳清蛋白,能赋予宝宝调节肠道菌群、肚肚更舒适、小分子易吸收、氨基酸谱更贴合人体需求等四重保护。

欧洲疫情蔓延,欧洲品牌奶粉告急 需要囤货的抓紧了

03-12

外资品牌奶粉的“十年之痒” 内外竞争加速

12-10

品牌奶粉排行榜10强 君乐宝至臻,不断发展创造!

石家庄君乐宝乳业有限公司 10-26

品牌奶粉排行榜10强,君乐宝成为中国宝宝最强守护神!

石家庄君乐宝乳业有限公司 10-19

国产哪个品牌奶粉值得信赖 美庐优培婴幼儿配方奶粉益生元·益生菌双重配方

美庐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10-09

标签:品牌奶粉 婴幼儿配方奶粉 婴幼儿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