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宝宝是为了名分吗 嫁豪门生三胎没名分 男友在她卡上存40亿

11月15日,台湾媒体报道,吴佩慈生完第三胎儿子之后,纪晓波在她名下存入40亿元人民币,加上香港半山区总值3.5亿元的两套豪宅以及2.5亿元的股票,算一算吴佩慈个人总资产,起码有46亿元人民币,是名副其实的小富婆。

吴佩慈宣布退出娱乐圈已经三年,这三年她一直居住在香港四季酒店,她说生下大女儿小蕊蕊之后就会结婚,但至今仍未登记,不知道与未婚夫之间有什么难言之隐?

不过,她的“人妻”生活倒是过得比别人好,拥有3岁女儿小蕊蕊和一岁儿子汉斯,今年又生下第三个小孩Hudson(儿子),平时除了跟闺蜜吃喝玩乐之外,她的主要职责就是留在家中照顾孩子。

吴佩慈曾在社交网晒出一张照片,称呼纪晓波妈妈崔丽杰为“婆婆”,为称为婆婆而感到骄傲。

她在10月过生日,“准婆婆”崔丽杰特意送上钻戒,而阔太闺蜜团也为她举办“白松露当雪花撒”的奢华生日派对,哄得小公主非常开心。

生日过后,吴佩慈还忙着为未婚夫名下的邮轮装潢,贵妇生活过得金光闪闪又充实。

吴佩慈的未婚夫是香港融汇资本有限公司CEO,投资矿业、环保、房地产与娱乐业,之前他与妈妈崔丽杰还投资31亿美元在塞班岛打造酒店王国,足见其实力。

据爆料,这几年未婚夫除照顾吴佩慈一家外,还不时送上大礼,包括名牌包、珠宝、现金等等。

去年9月,吴佩慈生完第二胎,未婚夫以她名义购入总值人民币3.5亿元的两套全海景豪宅,而且房款是一次付清,没有银行贷款。同年11月,吴佩慈再成为香港怡益控股股东之一,并持有21%股权,总值人民币2.5亿元。

未婚夫与“准婆婆”在塞班岛投资兴建的8星级博华塞班度假村酒店,吴佩慈送出总值8亿元人民币的巨龙作为开幕贺礼,家人之间送礼有来有往,十分融洽。

台湾媒体评论说,吴佩慈终于过上了她梦寐以求的贵妇生活。

不够,话又说回来,吴佩慈在带孩子方面挺尽职,她多次表明自己没有依赖保姆,三个孩子都由她亲自带,甚至试过一个人带着两小只来回台湾与香港,超强的带娃能力,得到不少网友赞赏。

孕妈百科 来了月经就要断奶?

03-03

孕妈百科:乳汁是怎样产生的 母乳喂养的好处

08-08

孕妈百科:4妙招帮孕妈轻松对抗紫外线

08-05

孕妈百科 怀胎十月宝宝的排泄物都去哪了

01-01

孕妈百科 吃什么能呵护卵巢 如何降低卵巢癌

11-24

标签:孕妈百科 孕妈知识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