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王提交召回计划 召回部分进口LION品牌牙刷

婴童用品的安全一直备受广大爸爸妈妈的关注,尤其是要入口的东西更是值得注意了。

11月14日,记者从江苏常州检验检疫局获悉,狮王日用化工(青岛)有限公司向国家质检总局提交召回计划并于11月10日发布召回公告,召回部分进口LION(狮王)品牌牙刷。

江苏常州检验检疫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今年以来,多批次的进口牙刷在检测中发现不合格而被召回,其中包括KAO(花王)、DAISO品牌的进口儿童牙刷。该局在9月份的儿童用品风险监测中,抽中的一批韩国进口Member‘s Mark品牌儿童牙刷也被检测出磨毛项目不合格,10月份已经公布了召回公告。

据悉,此次召回范围为:2016年01月11日至2017年04月03日之间生产的D.HEALTH超软护理牙刷、HITECT柔和按摩牙刷以及BETWEEN 软毛牙刷(超小头、小头、标准头),召回原因为磨毛项目不合格,在使用中可能会对消费者口腔健康造成伤害,存在安全隐患。

江苏常州检验检疫局提醒辖区内广大进口牙刷代理商或销售商,注意此类质量风险,在进口时或销售中做好抽样检测,保证进口牙刷的质量符合国标要求,保护消费者购买到合格的进口牙刷。同时,根据国家质检总局2015年发布的第151号公告《缺陷消费品召回管理办法》规定,经营者获知消费品存在缺陷的,应当立即停止销售、租赁、使用存在缺陷的消费品,并协助生产者实施召回。

解决产品使用中的隐患和缺陷,是生产商的法律责任,一个有责任的企业和品牌,自然要为产品负责到底。狮王日用化工(青岛)有限公司在检测中发现该批牙刷的质量缺陷后主动召回,体现的是企业保护用户安全的的社会责任。

江苏常州检验检疫局也提醒广大消费者,如果已经购买了召回批次内的牙刷,请立即停止使用并尽快与狮王日用化工(青岛)有限公司联系,消费者可在工作日09:30-17:30期间拨打客服留言电话(800-820-0540)或致电(021-51699797)进行咨询。

因此,爸爸妈妈们可以要注意啦!下次再给宝宝购买日常用品时要注意看仔细了!

1个多月11批次羊奶粉上黑榜 质量问题严峻

12-23

宝宝喝奶粉腹泻是为什么?除了奶粉质量问题,还可能是这个原因!

12-03

蒙牛收购的网红奶粉贝拉米 至今未过配方注册曾曝质量问题 股价为此连跌

09-20

奶粉质量问题剖析:奶粉中黑褐色颗粒是什么 会影响宝宝健康吗

09-18

雅乐迪配方粉质量问题引深思:严惩假配方粉黑心企业,莫让重拾消费者信心的中国奶业再受挫

08-02

标签:质量问题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