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博感恩成长图 全民求包养:赢“一年奶粉免费”品牌福利

今年双11热度跟前几年相比可谓是有过之而无不及啊!各大电商平台、商家纷纷使出浑身解数的优惠折价投入营销大战。

感恩成长图:去年优博双11中奖宝宝回访

10月30日,知名奶粉品牌优博就在官微上(@优博超级宝贝)连发了3张宝宝365天成长回顾图。记者了解到,这3个宝宝是去年双11优博“承包”奶粉活动的幸运中奖者。去年这个时候,他们中有的才刚满1个月、有的在蹒跚学步,有的甚至还没有出生。成长回顾图向粉丝们展现了在优博惊喜成长之礼的陪伴下,三位幸运宝宝的一年来对的成长变化。

优博感恩成长图  全民求包养:赢“一年奶粉免费”品牌福利

三条微博发出后,勾起了众多年轻父母的回忆,也激发了他们晒图回顾自己宝宝成长之旅的行动。优博奶粉的微博阵地被温情的亲子气氛和感恩情怀所笼罩,也有不少粉丝纷纷猜测优博今年双11的福利活动。引流效果和吸粉效果可见一斑。

天团初面世:优博F6天团——你来生,我来养

成长回顾以及全民猜测的热烈气氛还没散去,紧接着,优博于11月1日公布了今年双11活动的主题:你来生,我来养,并向粉丝们推出了一个令人耳目一新的“天团”——优博“F6”天团。据了解,优博“F6”天团由优博奶粉的6款明星产品组成,它们分别是法版优博58、法版优博盖诺安、法版优博瑞慕、法版优博金爱+、法版优博剖蓓舒、优博圣特拉慕。其中,优博圣特拉慕是全球第一个获得配方注册的羊奶粉。

强大的产品阵容以及“F6”天团的趣味化、拟人化的形象,再次聚拢了各路粉丝,其中不乏对“天团”兴趣浓厚、对奶粉消费需求旺盛的核心群体——85后、90后年轻父母。

优博感恩成长图  全民求包养:赢“一年奶粉免费”品牌福利

全民求包养:赢“一年奶粉免费”品牌福利

众所周知,双11电商活动大多集中在一天,而优博品牌的微博营销活动长达12天,这也是本次活动黏性大、影响远、好评多的原因之一。记者通过微博了解到,优博此次双11活动,粉丝们只要选择一款“F6”成员,并对其表白,就有机会获得“1年奶粉免费”惊喜大奖。活动机制简单,活动奖品诱人,不少妈妈表示:一年奶粉可以减轻不少家庭负担,现在养娃开销太大,优博这个活动很贴心。据活动相关方透露,这次优博#你来生,我来养#活动,还吸引了许多微博黄V、红V主动参与,并将福利转发给他们的粉丝们。可见,优博包养奶粉的活动形式和奖品切实打动了年轻妈妈群体。

优博感恩成长图  全民求包养:赢“一年奶粉免费”品牌福利

优博一直以来都以关爱母婴健康、专注奶粉产品研发与升级为己任,这几年来,更加关注年轻消费者的心理需求,洞察他们的生活习惯、兴趣偏好、消费理念等,据优博方介绍,此次“F6”天团“你来生,我来养”活动,F代表Friends,把六款奶粉比喻成陪伴宝宝快乐成长的六位好朋友,这也与优博的slogan“友爱成长,妙不可言”达成默契。

优博双11不玩“套路”,玩“包养”的走心营销,成功俘获了万千宝妈的芳心,为国内其它的奶粉品牌树立了良好榜样。

2019母婴行业双十一最新玩法 母婴品牌如何玩转双十一尽在这里

08-22

母婴行业双十一:飞鹤突破100亿 开启国产奶粉新时代

黑龙江飞鹤乳业有限公司 11-12

母婴行业双十一:海尔惊现母婴喂养用品榜单 一匹黑马奔腾而来

11-12

母婴行业双十一:羊村模式开启母婴新零售元年 线上+线下相结合

11-13

母婴行业双十一:小鹿叮叮纸尿裤1小时销售1000万

北京小鹿科技有限公司 11-11

标签:母婴行业双十一 品牌奶粉 婴幼儿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