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做才能长胎不长肉 以下方案孕妈要看

怀孕之后,为了宝宝健康发育,妈妈就开始听从过来人的经验(婆婆),大肆的开始吃各种营养品从孕初期补到生产,本想着这些应该是要补给宝宝的,可是谁知宝宝生下来肚子仍然那么鼓,想想都是泪。

孕期怎么管住嘴迈开腿?来看看二胎宝妈的好方法。

瘦身成了孕妈妈们共同的梦想,怎样可以长胎不长肉,保持身材如初,我们来听听这位二胎宝妈的好方法。

我是宝妈小云,生大宝的时候,深深的被婆婆骗了一把。怀孕期间婆婆给我做了各种营养品,吃了一个月体重长了10斤,感觉很恐怖,本想克制饮食的,可是婆婆说放心,怀孕增的体重都在宝宝身上了,不会长我身上,而我天真的居然相信了,于是就听从婆婆的安排,整个孕期长了足足有50斤,几乎长了自己体重的一半。

本想宝宝生下来就瘦回去了,可是等到生下宝宝,才知道自己到底掉进了多大的坑,宝宝生下来后,自己的体重还要135斤,比原来的体重重了足足有40斤,看着自己肥嘟嘟的大肚皮,真是很想大哭一场。

大宝已经6岁多的时候怀上了二宝,而这次我一定要做到长胎不长肉,要管住自己的嘴,迈开自己的腿,绝不让多余的肥肉傍身,于是我制定了以下的方案,并且我也成功了,现在分享给大家:

一、合理的饮食

在孕早期的时候,一切饮食不必太过丰盛,只要饮食均衡合理即可,当然该忌口的一定要忌口,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二、合理运动

在孕期孕妈一定要做一些运动,不仅有助于生产,而且还能有效的防止赘肉,当然还可以使孕妈心情舒畅,总之运动的好处是很多的,当然在运动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不要做一些大幅度的剧烈的运动,这样对宝宝不好。

三、建立一个饮食日记

听从医生和饮食专家的意见,建立一个饮食日记本,每天合理健康饮食,有助于宝宝健康发育,也有助于自己瘦身。

孕妈百科 来了月经就要断奶?

03-03

孕妈百科:乳汁是怎样产生的 母乳喂养的好处

08-08

孕妈百科:4妙招帮孕妈轻松对抗紫外线

08-05

孕妈百科 怀胎十月宝宝的排泄物都去哪了

01-01

孕妈百科 吃什么能呵护卵巢 如何降低卵巢癌

11-24

标签:孕妈百科 孕妈知识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