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后多久会来月经 顺产和剖腹产分别需要多长时间才能来月经

很多刚刚分娩之后的孕妈妈对自己的身体不是很清楚,很多人认为只要生完宝宝之后就能立马来月经了,但是生完小孩2个月了,怎么还没有来月经呢?是不是自己的身体出现还是什么异常了?其实不用担心,一般情况下产后的3个月内就能恢复月经,有的准妈妈就会晚一点,甚至有的需要长达一年的时间才能恢复。

产后泌乳激素持续维持高数值时,即会发生所谓的产后无月经症。而哺乳期的妈妈没来月经也经常是因为这个原因,因为哺育母乳会使血中的泌乳激素升高,使脑下视丘的性腺荷尔蒙分泌素分泌减低或停止,而造成没有排卵周期不能排卵。

顺产多久来月经?

顺产多久来月经跟是否母乳哺乳有关,没有哺乳的准妈妈会比哺乳的准妈妈更早的来月经,一般在产后的6-8周就会来月经。相反哺乳期的准妈妈来月经会比较的吃一点,在产后的12周有25%的准妈妈会恢复排卵与月经,大多的哺乳妈咪会在18周才能完全的恢复排卵机能。

剖宫产后多久来月经?

前面有提到,产后妈妈多久来月经跟是否哺乳有关,同时还跟产妇的年龄以及卵巢的恢复力有关吗。对于不哺乳剖宫产准妈妈而言,通常在产后的6—10周就会月经复潮,算下来平均在产后的10周左右恢复排卵。哺乳的产妇月经复潮延迟,有的在哺乳期月经一直不来潮,有的几个月后来潮,平均在产后4-6个,所以产后妈妈不要过于的担心。月恢复排卵。

【产后护理】:产后有必要喝生化汤吗?喝生化汤要注意这三点!

04-12

害怕妊娠纹? 正确的产后护理教你做辣妈!

北京明康安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02-28

产后恢复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 产后护理有那些地方需要注意

12-02

欧思朵孕妇产后护理用品系列 安全、健康、卫生呵护母亲

上海合系医疗器械有限公司 09-06

三源婴爱产后护理专家与你共聚2018CBME婴童展盛宴

徐州三源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07-01

标签:喂奶期间来月经 产后护理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