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国乳业质量年会及中乳协第六届理事会 贝智康被授予“质量金奖”

2018年1月18日,由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主办的《首届中国乳业质量年会及中乳协第六届理事会二次会议》在京召开,国家食药监总局、卫计委、工信部、中国乳制品协会等相关领导及企业代表出席会议,并做相关报告。

高端品质,实至名归!

贝智康作为中国“高端”乳品领军品牌,一直将质量安全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严格执行质量安全生产规范体系,凭借100%抽查合格率的优秀成绩,产品质量极其优异,被授予2017年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质量金奖”。该奖项不仅是对于贝智康在质量安全工作上的认可,更是对贝智康高端国际严苛标准的最大赞扬!

砥砺前行,行业共进!

会上,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食品监管一司司长张靖表示:“三聚氰胺事件”已过去将近十年,十年来,在政府相关部的领导下,在业界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中国乳业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变化,已成为技术装备先进、管理规范、产品质量稳定向好、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现代化食品制造业。

贝智康,不仅奶源高端,每1种原料都更高端。

贝智康自2000年成立以来,每一罐奶粉,从奶源到每1种原料,都精选全球优质的供应商,18年来已经构建了顶级供应商体系,此外,完善的可追溯系统,可以追溯到产品奶源源头及每一个质量环节,保障消费者能查询到全面、透明的信息,成就了贝智康一罐“高端好奶粉”!

欧洲疫情蔓延,欧洲品牌奶粉告急 需要囤货的抓紧了

03-12

外资品牌奶粉的“十年之痒” 内外竞争加速

12-10

品牌奶粉排行榜10强 君乐宝至臻,不断发展创造!

石家庄君乐宝乳业有限公司 10-26

品牌奶粉排行榜10强,君乐宝成为中国宝宝最强守护神!

石家庄君乐宝乳业有限公司 10-19

国产哪个品牌奶粉值得信赖 美庐优培婴幼儿配方奶粉益生元·益生菌双重配方

美庐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10-09

标签:品牌奶粉 婴幼儿配方奶粉 婴幼儿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