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奶粉好还是进口奶粉好 荷兰美纳多奶粉的选择

国产奶粉好还是进口奶粉好?很多妈妈在购买时都很纠结这个问题。有些人认为进口的肯定比国产的好,因为进口奶粉更安全可靠;也有些人认为国产奶粉的配方更适合中国宝宝的体质。其实无论国产奶粉还是进口奶粉,主要是看这几点:奶源、配方和制作工艺。其中,美纳多奶粉以其优质奶源和专业的研发技术,在千万育婴家庭中树立了良好口碑。

国产奶粉好还是进口奶粉好  荷兰美纳多奶粉的选择

国产奶粉好还是进口奶粉好?选奶源优质的奶粉

优质的奶源是生产出好奶粉的关键,一直以来比较公认的优质奶源地有三处——荷兰、新西兰、爱尔兰。美纳多以战略的眼光布局上游产业链,已占据了其中两个黄金奶源地——新西兰、荷兰。

其中,美纳多荷兰奶源地位于弗里斯兰省——由家族世代经营的自有牧场。这里水源纯净,牧草鲜嫩多汁,营养丰富,加上在这片富饶的牧场上饲养的是被荷兰《家畜良种登记册》评定的优质荷斯坦奶牛,因此能产出更为优质的牛奶,其天然乳蛋白含量要高于欧洲其他奶源。

在荷兰奶源产品热销市场的同时,美纳多把目光投向南半球的黄金奶源地——新西兰,在2017年携手新西兰第二大乳企Westland在当地新建生产供应基地,充分利用其强大资源和成熟的技术服务,大大提升美纳多奶粉的产能,为消费者提供更多来自黄金奶源地的优质产品和服务。

国产奶粉好还是进口奶粉好  荷兰美纳多奶粉的选择

国产奶粉好还是进口奶粉好?选配方科学的奶粉

每个国家都有自己的奶粉配方标准,因为地域环境、膳食结构等的不同,配方也应体现出相应的差异。美纳多奶粉立足婴儿配方食品的国家标准,依托“北大-澳优母婴研究中心”,致力于母婴营养与健康的专业研究,不断升级配方,进行营养的科学配比,生产出配方科学合理,营养均衡的奶粉。针对国内宝宝的体质需求,美纳多启活婴幼儿配方奶粉配方全面,可为宝宝提供必需的营养成分,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国产奶粉好还是进口奶粉好?选制作工艺成熟的奶粉

奶粉的生产加工工艺包括干法工艺和湿法工艺,这是影响奶粉营养与品质的重要环节。受制于奶源距离以及生产技术,国内很多乳企都使用干法工艺,事实上湿法工艺生产出来的奶粉的品质更高、更营养。美纳多拥有自家海外牧场,在当地设立工厂,喷雾干燥塔等先进设备齐全,因此能采用湿法工艺生产,从鲜牛奶到加工成奶粉,不超过24小时,从而保证了奶粉的新鲜度和营养度。

不管是国产奶粉还是进口奶粉,消费者们都要关注奶粉品牌的真正实力。凭借着奶源、配方和制作工艺等方面的高标准品质,美纳多在国外和国内都拥有不俗的口碑,是众多妈妈的安心选择。

欧洲疫情蔓延,欧洲品牌奶粉告急 需要囤货的抓紧了

03-12

外资品牌奶粉的“十年之痒” 内外竞争加速

12-10

品牌奶粉排行榜10强 君乐宝至臻,不断发展创造!

石家庄君乐宝乳业有限公司 10-26

品牌奶粉排行榜10强,君乐宝成为中国宝宝最强守护神!

石家庄君乐宝乳业有限公司 10-19

国产哪个品牌奶粉值得信赖 美庐优培婴幼儿配方奶粉益生元·益生菌双重配方

美庐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10-09

标签:品牌奶粉 婴幼儿奶粉 婴幼儿配方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