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因美特殊医学用途婴儿配方食品斩获“特配粉”01号

2018年2月13日,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CFDA)批准1家企业共1个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注册,获准产品为“杭州贝因美母婴营养品有限公司”旗下的“贝因美特殊医学用途婴儿配方食品无乳糖配方(注册证号:国食注字TY20180001,有效期至2023年2月12日)”,这也是首家国内企业获准注册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对于国家,这是个里程碑一样的时刻。

贝因美特殊医学用途婴儿配方食品斩获“特配粉”01号

截至目前,国家食药总局已经批准4个特殊配方注册,除贝因美的产品以外,其他均为国外产品。

贝因美

中国奶粉市场目前被外资以及海淘占据大半份额,中国奶粉品牌的振兴仍在路上。

作为中国主要奶粉品牌,在拿下“0001号”配方注册后,贝因美再次拿下中国奶粉品牌特殊配方注册“01号”。贝因美之前已经拿到17个品牌系列51个配方注册,位居内外资之首。这无疑证明了贝因美无论在食品安全、配方研究、生产研发以及供应链体系等方面都具有“真金不怕火炼”的实力。

奶粉行业正本清源,关乎民生,向心而立,掺不得半点虚假。希望贝因美能够坚持初心,并更进一步,将配方注册成果转化为市场占有率,带领中国奶粉品牌走向振兴之路。

让我们期待2018年中国奶粉品牌的崛起,与贝因美的涅槃重生!

欧洲疫情蔓延,欧洲品牌奶粉告急 需要囤货的抓紧了

03-12

外资品牌奶粉的“十年之痒” 内外竞争加速

12-10

品牌奶粉排行榜10强 君乐宝至臻,不断发展创造!

石家庄君乐宝乳业有限公司 10-26

品牌奶粉排行榜10强,君乐宝成为中国宝宝最强守护神!

石家庄君乐宝乳业有限公司 10-19

国产哪个品牌奶粉值得信赖 美庐优培婴幼儿配方奶粉益生元·益生菌双重配方

美庐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10-09

标签:品牌奶粉 婴幼儿配方奶粉 企业荣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