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妈妈的早餐要怎么吃好 这几种食物就是孕妈早餐的好选择

孕妈妈的早餐要怎么吃好呢?孕妈妈不吃早饭可能会影响带胎儿的健康,正常人不吃早餐都有一定的危害,孕妇的危害就更大了,因为长时间的空腹,会在体内产生一种酮体,这种酮体会经过胎盘进入到宝宝的体内,会严重的影响宝宝的生长发育。甚至还会影响宝宝未来的饮食习惯哦!

孕妈妈的早餐吃什么好呢?

全麦制品

全麦制品包括麦片粥、全麦饼干、全麦面包等食物,孕妈妈吃的食物就要选择天然、没有任何糖分不添加的麦片。同时还要按照自己的喜好加一些花生米、葡萄干或者是蜂蜜,孕妈妈每天可以保证20-35克纤维摄入量,帮助孕妈妈提供丰富的铁和锌。

水果

水果的种类很多,但是要慎重选择,有的水果孕妈妈是不能吃,比如山楂、龙眼、荔枝等寒性水果,会引起宫缩甚至早产的可能。所以 孕妈妈在吃水果时要选择对,可以选择一些富含维生素C、叶酸以及大量维生素等微量元素,帮助孕妈妈保持体力,防止因为缺水造成精神疲劳。

奶和豆制品

孕妈妈每天应该保证摄取大约1000毫克的钙,比如喝一些奶吃一些豆制品,即使是酸奶也富含钙,还有蛋白质,有助于孕妈妈的胃肠道健康。

蔬菜

颜色深的蔬菜一般含钙量都会比较的高,甘蓝、花椰菜等等绿色蔬菜都富含钙和叶酸,有大量的纤维和抵抗疾病的抗氧化剂,同时还能有助于其他绿色蔬菜中铁的吸收。

孕妇饮食起居讲究多 这几注意事项要记牢

03-27

孕妇饮食有哪些禁忌 孕妈妈们吃对了吗

03-08

立秋后孕妇饮食要注意 下面7大类尽量不要吃

08-29

夏季孕妇饮食起居有哪些注意事项呢

07-11

孕期孕妇饮食用这三种油更加健康

重庆柏克橄榄油有限公司 11-26

标签:孕妈日常饮食 孕妇饮食 孕妇日常饮食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