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ver Cross婴儿伞车座椅可躺可坐 畅享夏季出游

夏天即将就要到来,家长们的出行计划里要多一个小宝宝,如何才能让孩子的也体验到旅行的乐趣,家长也不用太过劳累呢?

有经验的爸妈都知道,带小孩出门并没有想象中简单,除了要备上孩子日常出行需要的用品之外,准备好一辆轻便型的婴儿伞车非常重要。

那么要怎样给孩子挑选一辆适合在夏天使用的婴儿伞车呢?

需要考虑的因素是:

1、轻便,既轻巧和便捷。婴儿伞车的需求满足是方便折叠,轻巧可带上飞机。

Silver Cross的轻便型婴儿车新品Wing,可单手操作,一键轻松收车!折叠后紧凑小巧,轻盈超乎你想象,即使旅行带上飞机也丝毫没有压力,轻松塞入行李架。

2、婴儿伞车座椅可躺可坐,前置扶手,让孩子旅途安全又舒适。

许多爸妈在孩子6个月以后就会开始使用婴儿伞车,能坐以后,孩子更渴望观察和了解外面的世界。

孩子坐起时,伞车前置扶手,能保证孩子的乘坐安全。孩子平躺时,特有的避震设计,给孩子安稳舒适的乘坐享受。

3、婴儿伞车遮阳棚防水防晒,舒爽透气。

夏天紫外线强烈,天气闷热。选择具备防晒功能的伞车,保护孩子娇嫩的皮肤不受伤害。

还在因为选择综合征的各位爸妈不妨考虑Silver Cross暑期档隆重推出的新品Wing,外观时尚,是非常值得选购的一款婴儿伞车!

文源:亲亲宝贝网

童车行业市场规模及行业发展分析

02-01

2020第二届武汉国际孕婴童产业博览会暨童车展

12-09

玩具童车被纳入今年监管重点 北京市场监管局在行动   

10-15

开一家童车店利润怎么样 如何才能成功经营童车店呢

08-22

天猫玩具最新图谱:浙江、广东玩具重镇,拆装、早教、童车品类最受欢迎,月销售超千万品牌比比皆是

07-10

标签:童车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