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妊娠纹炫不了马甲线? 去除妊娠纹有何妙招

怀孕会给妈妈带去很多身体的变化,尤其是每个妈妈十分在意的身材。因为现在很多妈妈都很喜欢“炫腹”,像什么蚂蚁腰、马甲线等。但如果说腹部出现妊娠纹就会腹部脂肪堆积,严重影响了妇女产后的体态和身心健康等。

妊娠纹:腹部出现一些宽窄不同、长短不一的粉红色或紫红色的波浪状花纹。分娩后,这些花纹会逐渐消失,留下白色或银白色的有光泽的瘢痕线纹即是妊娠纹。

一般孕妈在怀孕4个月以后就会隐约的出现妊娠纹了,但是妈妈们不要太过担心,每个妈妈都是这么过来的。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可以用一些方法有效的去除妊娠纹。

1,买点纯天然的橄榄油,在有妊娠纹的地方每天都涂一下,轻轻的按摩也好吸收,效果是不错的哦,还有像妊娠纹霜我也是不错的!

2,注意自己的饮食,平时的话多吃蔬菜、水果,这样的话也是可以增加皮肤的新陈代谢的,也有利于妊娠纹的消除。

3,孕前坚持锻炼,像每天做仰卧起坐等运动的话也是可以有效预防妊娠纹的出现的。而怀孕后期的话也是以适当做一些瑜伽运动,那样对淡化妊娠纹也有作用。

如何去妊娠纹小窍门 亲润孕妇苹果籽多效弹润防护乳防护合一舒缓“花肚皮”

广州市淮杰实业有限公司 06-14

孕期长妊娠纹怎么办 帕玛氏去妊娠纹可可脂按摩膏专业护理轻松去纹

北京明康安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05-18

Bio Oil百洛油去妊娠纹 连续8周见效•预防淡化妊娠纹

11-17

孕妈如何避开妊娠纹 去妊娠纹有哪些好的方法

07-16

日常生活中如何预防妊娠纹 去妊娠纹搭配妊娠霜的好处

01-15

标签:去妊娠纹 妊娠纹 妊娠纹霜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