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装市场大爆发 谁将赢得新生代父母的青睐

随着《妈妈是超人》第三季的热播,时尚萌娃们个性而不失童真的穿着备受网友关注,也带来新一波对时尚童装的关注。据中商产业研究院《2017-2022年中国童装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咨询研究报告》数据显示,2018年童装市场规模有望达到1660亿元。而与发达国家童装人均消费水平相比,我国童装人均消费水平偏低,仍有巨大的增长空间。

2017 Cool Kids Fashion 走秀现场

虽然中国童装市场潜在的空间与容量巨大,但童装设计缺乏自己的风格和品牌特点,同质化正制约着童装市场的快速发展。

而在消费升级的驱动下,中国宝宝家庭生活方式已发生改变,新的消费需求正在不断涌现,85、90后新生代父母的对童装产品的设计感、时尚性、个性化要求都更高。

与此同时,一些时尚、个性化的国际童装品牌入驻中国,将国际时尚流行元素带给中国儿童,受到了新生代宝宝家庭的喜爱。

2017 CBME中国孕婴童展、童装展现场

未来,中国童装产业如何才能赢得新生代父母的青睐已变得尤为关键。

跨界合作打破同质化设计,满足宝宝家庭消费新需求

7月25日-27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由博闻中国主办的时尚童装盛会2018 Cool Kids Fashion上海时尚童装展将携手Rag Mart(日本)、Barefoot Dreams(美国)、Sudo kids(澳洲)、dolly(法国)等105个国际品牌进行展示,带来更具多元化的童装品牌和产品设计,助力海内外童装品牌赢得新生代父母的青睐。

2018 Cool Kids Fashion童装设计大赛

于此同时,已成功举办四届的“Cool Kids Fashion童装设计大赛”,今年将结合上海博物馆提供的10大国宝级馆藏文物,以“当过去遇上未来”为设计主题,通过新生代和品牌职业设计师的创新思维,让文博授权与时尚童装跨界合作,为新生代宝宝家庭的童装新需求提供更多的设计灵感,也为中国童装市场增添一抹新的亮色。据悉,此次大赛入围的优秀设计作品将在2018 Cool Kids Fashion上海时尚童装展现场进行展示。

2017年Cool Kids Fashion 走秀现场

国际交流与多元化设计突围童装白热化竞争

另一方面,白热化的竞争环境也为童装企业开辟了新的发展道路。一方面,巴拉巴拉、拉斐贝贝、芭乐兔、BEBELUX等国内知名品牌以童装为基础,将童鞋、童袜、配饰、玩具等多个相关品类或品牌纳入一个店铺,形成一站式儿童时尚品牌店,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与服务。

作为全球领先的行业展会,CBME中国孕婴童展、童装展中的童装品牌规模也在不断扩大。2015年至2017年,童装参展品牌环比增长15%。

2017年CBME展会现场

第18届CBME中国孕婴童展、童装展将于7月25日-27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召开,此次展会展览面积增至266,548平方米,预计共有4300个品牌亮相展会。其中,贝贝王国、巴拉巴拉、童泰、青蛙皇子、百丽、巴布豆等预计2900家展商、480个国内外童装品牌将与观众见面。

长按识别二维码或点击阅读原文

即可预约登记报名CBME 中国 及 LEC

不要犹豫,请扫我~

嵌入Video https://v.qq.com/x/page/n0556vpbae9.html

童装行业前景看好 开一家童装店要注意哪些事项?

10-30

未来婴童行业的增量市场在于消费升级 聚焦到童装行业三大趋势

07-16

童装行业的几大趋势,深入童装产业现状,童装从业者该如何前瞻性布局?

06-22

童装行业进入洗牌期,多元化新格局形成

04-29

2019年中国童装行业市场分析:未来2000亿市场规模,童模市场亟待规范化发展

04-23

标签:童装行业 童装市场 婴童装 服装展会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