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样的食物孕妈妈不能吃 夏季孕妈妈适合吃什么解暑气

炎炎夏日,虽然天气比较的闷热,但是正是吃水果的好时节啊!夏季是水果比较丰盛的时节,不仅各大超市、水果店以及路边小摊都会有很多的种类的水果,甚至还会吧水果做成冰镇的果汁饮料,这是夏天的一大享受之一。但是孕妈妈能这样吃吗?怀孕期间孕妈妈最好不要吃这几类食物!

什么样的食物孕妈妈不能吃?

刚从冰箱拿出来的食物不能吃

夏天冷藏过的食物会更好吃,更能消解暑气。但是这对于孕妈妈们而言却是一大禁忌,因为冷藏过的食物比较的寒凉,尤其是冰镇过的西瓜等水分多的水果,孕妈妈吃多了容易出现腹痛腹泻等症状,严重时甚至还会含有滑胎的现象出现,所以孕妈妈吃的食物最好是常温的,从冰箱里刚刚拿出来的食物暂时不要急着吃。

夜市摊上的烧烤类食物不能吃

夜市摊上的食物不但味道好,而且食物的种类齐全,尤其是烤鱿鱼、麻辣小龙虾以及烧烤串等烧烤类食物色香味俱全,想想都流口水了。但是夜市摊上的这些食物并不适合孕妈妈吃,虽然这些食物的味道很美味,但是下了太多种类、太多量的调料了,而且大部分调料是属于热性的,孕妈妈吃了会伤害到胎儿的健康。

夏季孕妈妈适合吃什么解暑气?

绿豆汤

绿豆汤是夏季解暑的好选择,绿豆具有清热解毒的功效,但是绿豆性凉属阴,孕妈妈不能吃太多。并且孕妈妈吃的绿豆汤在煮的时候可以适当的放一些红枣,能起到调和滋补的作用。

凉拌莲菜

莲菜含有丰富的蛋白质、水分、钙、维生素以及纤维素等营养元素,在一定程度上能帮助孕妈妈预防便秘。值得注意的是凉拌莲菜一定要煮熟了吃,不要放太多的糖和盐。

孕妇饮食起居讲究多 这几注意事项要记牢

03-27

孕妇饮食有哪些禁忌 孕妈妈们吃对了吗

03-08

立秋后孕妇饮食要注意 下面7大类尽量不要吃

08-29

夏季孕妇饮食起居有哪些注意事项呢

07-11

孕期孕妇饮食用这三种油更加健康

重庆柏克橄榄油有限公司 11-26

标签:孕妈日常饮食 孕妇饮食 孕妇日常饮食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