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儿手推车进口VS国产 2018深圳孕婴童展告诉你答案

随着我国经济发展,以及二胎政策的持续推进,母婴用品市场进一步扩大,其中,婴儿手推车行业作为母婴用品中必不可少的一环,市场广阔。但80、90后新一代父母对于婴儿手推车有了新要求,在婴儿手推车的选择上,他们更倾向于进口的外来品牌,像美国品牌zooper(如宝)、挪威品牌Stokke(思多嘉儿)等。

婴儿手推车进口VS国产  2018深圳孕婴童展告诉你答案

2018年最新发布《中国婴儿手推车市场调研与投资战略报告》显示:从2012年到2017年,中国婴童手推车市场的年平均增值为10.2%,年平均增量为13.6%,2017年,中国婴童手推车消费将达到1780万辆左右,其中外国品牌逐渐占据中国市场,近半成的家长选择购买进口婴儿手推车。以美国品牌如宝为例,2017年,该品牌在中国的销售量达120多万辆,占我国婴儿手推车销售量的6.47%。

婴儿手推车进口VS国产  2018深圳孕婴童展告诉你答案

为何更多的中国家长选择进口品牌?

当今的消费者对产品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由原先的“可以使用”逐渐转变成了现在的“安全性更高、舒适度更好、外观更好看、使用更便捷......”,国外品牌的生产商善于抓住市场这一发展趋势,在保证产品质量的前提下研发更为美观、便捷的手推车新产品,国产婴儿手推车的吸引力自然就没有进口品牌手推车来的更高。

婴儿手推车进口VS国产  2018深圳孕婴童展告诉你答案

那该如何扭转这一现状呢?

我们要洞悉市场未来发展方向,了解消费者需求,甚至为消费者创造需求。在保证自身产品质量的前提下,根据消费者需求研发其所需的新产品,并且为新产品做充分的广告宣传,让更多的人知道并购买我们新推出的产品。

洞悉市场发展方向、了解消费者需求、充分的广告宣传,这些都可以在2018•第六届深圳国际孕婴童用品展览会(简称MBC China)得到实现。本次展会将于2018年11月5日-11月7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展品范围涵盖母婴用品、益智玩具、教具及纪念品、孕婴童食品辅食、化妆品及保健品、孕装、内衣及配饰、家居家纺、婴装、童装、婴儿手推车、童车、安全座椅、服务机构像早教中心、月子中心等,你想要的都在这里。

展会现场我们将为您准备多场高峰论坛,知名专家带您解读行业发展趋势,业内大咖与您共同探讨销售秘诀,我们还为您准备了丰富的现场活动,全方位互动,加强与消费者彼此间的交流。更丰富的展品范围、更高质量的合作机会,2018•深圳国际孕婴童用品展览会期待您的到来!

了解更多参展和参观信息可登录深圳国际孕婴童用品展览会官网http://www.mbcexpo.cn/或微信关注“深圳孕婴童展”。

参展联系:张先生13661785086

E-mail:yunfei.zhan@kuozhan.com.cn

电话:+86-21-51987033

传真:+86-21-54890578

京正直播矩阵 全面免费合作

母婴展会 05-12

各位参展商请注意:国际授权展将推迟到2021举行

展会新闻 05-09

第20届CBME孕婴童展将延期至10月4日-6日举办

CBME中国孕婴童展 04-27

IP365X商贸对接平台优化升级,助力IP方精准匹配合作企业

动漫授权,动漫IP授权 04-23

培乐多、弥鹿、美乐童年携手工玩具新品亮相CTE中国玩具展

玩具展 04-23

标签:展会新闻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