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CKE中国婴童展开展在即 实现高效对接与资源共享

消费升级的大环境下,母婴产业加速迭代,对于从业者而言,如何快速抓住时机,迎合新消费人群的变化变得尤为关键。母婴展会作为行业信息发布、搜集和交流的重要渠道,能够有效的为从业者互动合作提升效率。定位于“国际化”、“高品质”、“全渠道”,由德国科隆展与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联合举办的高端行业展会——CKE中国婴童展,10月16日-18日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与CTE中国玩具展、CPE中国幼教展、CLE中国授权展同期。作为业内的佼佼者,CKE成功地将展会变成了一个信息集散地、行业交流会、品牌集中营,如此强大的资源可谓是解决母婴从业者痛点的绝佳机会。

2018CKE中国婴童展开展在即   实现高效对接与资源共享

据悉,今年的展会面积扩容至220000平米,展商达2400家,集中展示海外30多个国家和地区,品牌数量超过4300个,展品范围涵盖了喂养类、护理卫浴类、婴童服装服饰类、孕妇装、育婴童用品等方方面面,同时吸引了好孩子、贝亲、康贝、NUK、新安怡等海内外顶级品牌强势入驻。除了行业顶级品牌汇聚一堂外,预计此次展会的海内外专业观众数量突破8万人。

童趣时裳秀为你揭秘生机广阔、潜力无限的童装市场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CKE展会亮点之一就是全新打造的童趣时裳展。中国童装产业的崛起,也促使了从业者对童装产业上下游资源的需求与合作。本次童趣时裳展区将集中展出上千款时尚、潮流的童装与配饰爆款、新款,定能让行业观众大饱眼福。据悉,目前确认参与走秀的童装品牌包括好孩子Goodbaby、Elisabetta Franchi、 Hazzys、 孙海涛设计师品牌、Tiger Family、Tutto Piccolo、La Amapola、Mayoral、Babyfeet等。

此次展览不仅吸引了全球知名品牌踊跃参展,更引起了海内外的各大儿童服饰配饰行业代理商、经销商、买手、媒体等热切关注,届时将为来自意大利、西班牙、英国等十多个国际时尚儿童品牌打造年度国际时尚发布秀,为儿童服饰配饰行业代理商、经销商、买手、媒体等展示2019新款、爆款的儿童时尚盛宴。在高密度的交流学习中,不仅能够帮助参与品牌获取品牌曝光度,更能有效精准地网罗用户资源,并在展示与交流的过程中不断汲取行业前瞻信息,同时洞悉消费者的潜在需求,以达到展示效益最大化。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在此次展会期间更有Kids Fashion Show童趣时裳秀重磅上演,吸人眼球。在形式上,主要以拥有国际化水准的萌娃超模走秀为主,且这些小超模曾多次登上米兰时装周、纽约时装周、北京、上海时装周等各大秀场,为D&G、阿玛尼、法拉利、DIESEL、耐克、FILA、太平鸟等多个国际一线品牌及国内知名品牌做过平面及发布秀;同时还参与过《小爸爸》、《天天向上》、《萌主驾到》等各大知名影视剧及综艺节目,不论是颜值还是气场都堪比国际水准,他们通过静态展示+动态走秀+现场直播三位一体的方式,为大家展示顶级童装盛宴。

2018CKE中国婴童展开展在即   实现高效对接与资源共享

集结母婴产业上下游优势资源 实现高效对接与资源共享

作为本次的主办方之一,德国科隆展自1924年创办以来,历经90余年发展,已成全球规模最大的婴童少儿用品展。凭借科隆国际展览公司全球婴童少儿用品的丰厚资源,此次将助力CKE不断拓展中国市场母婴渠道资源,并通过6年的产业深耕积累了超过10万行业贸易群体。不管你是想找产品、找渠道,所有资源应有尽有。

1、品牌方——全面提升曝光率,实现从资源到销量的转化

一直以来,品牌方的痛点大多是找不到渠道抑或是宣传不到位,品牌认知度不够。此次CKE中国婴童展连续三天的展会给予了品牌方极高的曝光率,首先,有200余家媒体做跟踪报道,不仅是在CKE展会期间,还覆盖展前及展后,做全阶段全方位的品牌宣传。其次,CKE中国婴童展还通过主流搜索引擎,在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进行关键词全线推广展览会,全年在国内外不同媒体、展会、商场、批发市场等平台投放展览会广告,全年不间断通过网站、微信、社交媒体等线上渠道宣传推广展览会,实现了全媒体360度立体宣传。

此外,CKE中国婴童展由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与德国科隆展览联合主办,经过多年的累积,CKE中国婴童展拥有成熟的新媒体站群、稳固的合作媒体航母群,能够为优质品牌参展商提供对行业市场、消费者的产品宣传服务。

值得关注的是,今年的CKE中国婴童展不同于同行业展会单一的“品牌展示”,在B2B基础上首创出B2B2C模式。基于此模式,品牌方不仅可以收获来自全球各渠道的订单,还可以和终端消费者近距离沟通和交流,以资源换销量,在拓展渠道的同时还收获了忠实的消费者。

2018CKE中国婴童展开展在即   实现高效对接与资源共享

2、零售商——避免产品同质化,寻找全新的利润增长点

当下,母婴主流消费群体大多为85、90后,他们伴随着互联网出生,消费观念和消费习惯与以往有所不同,更倾向于新潮异类、高品质、高颜值、高性价比的产品,然而这正是很多零售商都难以突破的发展壁垒,由于母婴市场产品同质化严重,以及对于货源的选择不清晰和对潮流的把握不够,往往很难准确抓住消费者的心理,满足他们的消费需求。

定位“国际化、高品质、全渠道”的CKE中国婴童展不仅云集了一大批国际品牌,还集结了浙江宁波、平湖、河北平乡、广宗、湖北汉川、山东滕州等近20大产区携特色企业参展,且今年的CKE中国婴童展与往年相比,展出的品类更加齐全,在保持原有童车、安全座椅等优势展品外,重心开始向“非标品”转移,打造包括婴童装鞋、奶瓶、奶嘴等喂养用品、洗护用品、婴幼儿辅食等在内的非标品特色主题展区。因此,到会的零售商不仅可以直接和有安全信任背书的品牌做面对面交流,一站式地对接全球优质婴童用品品牌与产区。此外,“全球趋势新品发布会”也是CKE中国婴童展的一大亮点,可以有效地帮助零售商掌握海内外最新潮流,做好品牌的进店选择与调整,以便于更好地满足新生代父母对母婴产品不断增长变化的消费需求。

京正直播矩阵 全面免费合作

母婴展会 05-12

各位参展商请注意:国际授权展将推迟到2021举行

展会新闻 05-09

第20届CBME孕婴童展将延期至10月4日-6日举办

CBME中国孕婴童展 04-27

IP365X商贸对接平台优化升级,助力IP方精准匹配合作企业

动漫授权,动漫IP授权 04-23

培乐多、弥鹿、美乐童年携手工玩具新品亮相CTE中国玩具展

玩具展 04-23

标签:展会新闻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