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骑多功能滑板车 自由放飞宝宝的梦想

探索是每一个宝宝与生俱来的能力,快速的奔跑是每一个孩子的梦想。同时为了让孩子可以拥有一个健康的体魄,一辆滑板车可以让孩子感受到巨大的惊喜。但是如今滑行车、滑板车、学步车多种多样,给孩子买什么产品更为合适呢?

酷骑多功能滑板车 自由放飞宝宝的梦想

酷骑维乐宝贝2系列具有骑滑二合一多功能、且模式转换无需工具的特点,是易操作的科技创新产品,解决了“传统玩具不能同时满足孩子多种需求”、“玩具多而杂乱”等问题,有助于锻炼儿童的平衡能力和感官应变力,为孩子们的童年提供了更多创意和乐趣!

酷骑多功能滑板车 自由放飞宝宝的梦想

产品优势

双模式:滑板车+骑行车+学步车,一辆滑板车双重模式三种用途,让孩子们快乐翻倍。

轻松转换:无需借助任何工具,徒手即可轻松完成转换,两种模式换着玩。

重力转向:手握T把倾斜身体,依靠重力可完成转向,防止运动侧翻。

伴随孩子成长:座位、车身高度三段可调,满足宝宝不同成长阶段需求。

酷骑多功能滑板车 自由放飞宝宝的梦想

维乐宝贝2系列除了功能上非常吸引人,在外观上也很有优势,其颜色鲜亮醒目、设计简约时尚,非常符合中国年轻父母和孩子们的审美,是值得家长信赖的优质品牌。

童车行业市场规模及行业发展分析

02-01

2020第二届武汉国际孕婴童产业博览会暨童车展

12-09

玩具童车被纳入今年监管重点 北京市场监管局在行动   

10-15

开一家童车店利润怎么样 如何才能成功经营童车店呢

08-22

天猫玩具最新图谱:浙江、广东玩具重镇,拆装、早教、童车品类最受欢迎,月销售超千万品牌比比皆是

07-10

标签:童车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