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帜奶粉中国“质造”的好奶粉 更适合中国宝宝

近年来,我国婴幼儿奶粉行业发生了巨大的变化,迈进了全面振兴的新时期。涌现出一大批优秀的婴幼儿配方奶粉品牌,带领中国奶粉行业实现了跨越式发展。 一罐奶粉滋养一个生命,提供高质量的婴幼儿配方乳粉是奶粉行业崛起的关键。旗帜奶粉作为新时期中国奶粉品牌的代表,一直视品质如生命,在全产业链上严把品质关,将严苛的标准渗透到了奶源、配方、生产、销售等环节中,努力让中国宝宝喝上中国“质造”的好奶粉。

旗帜奶粉中国“质造”的好奶粉  更适合中国宝宝

奶源品质优于欧盟

打造高品质的奶粉,必须要从奶源抓起。旗帜奶粉产地坐落在年均空气质量PM超过三亚的冀北坝上草原——张家口察北,得天独厚的气候条件和生态环境奠定了旗帜奶粉的天然与纯净。目前,旗帜奶粉的奶牛场有4千头奶牛,自有2万亩牧场,配备智能化生产设备,采用自动化挤奶,原奶零距离运输,奶源安全有保障,也能最大限度降低原奶被污染风险。

经检测,代表牛奶营养价值的蛋白质欧盟规定是大于3%,而旗帜是大于3.2%。各项硬性指标都非常高,甚至超过了欧盟标准。

配方更适合中国宝宝

根据中国宝宝体质,旗帜奶粉在原有的营养配方基础上特别添加了DHA、叶黄素、OPO、牛磺酸、益生菌、益生元等有益于促进婴幼儿大脑、视力、骨骼发育的,可帮助优化肠道,促进消化吸收的珍贵营养物质,旨在为婴幼儿提供全面均衡的营养,使配方奶粉更适合中国宝宝。

旗帜奶粉中国“质造”的好奶粉  更适合中国宝宝

生产销售透明可追溯

让消费者看见放心品质为了更好地在生产过程中管控质量,旗帜奶粉选用世界顶级生产工艺与技术设备,实现生产自动化控制,并标注挤奶日期,也是全球唯一一款标记挤奶时间的婴儿奶粉。采用全程可追溯系统,真正意义上实现从牧场到奶瓶的全程可追溯。

旗帜将持续坚持高品质发展,推动中国奶粉品质优化升级,为中国宝宝打造出了具有世界级品质的好奶粉,为中国奶粉的全面振兴提供强劲动力。

欧洲疫情蔓延,欧洲品牌奶粉告急 需要囤货的抓紧了

03-12

外资品牌奶粉的“十年之痒” 内外竞争加速

12-10

品牌奶粉排行榜10强 君乐宝至臻,不断发展创造!

石家庄君乐宝乳业有限公司 10-26

品牌奶粉排行榜10强,君乐宝成为中国宝宝最强守护神!

石家庄君乐宝乳业有限公司 10-19

国产哪个品牌奶粉值得信赖 美庐优培婴幼儿配方奶粉益生元·益生菌双重配方

美庐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10-09

标签:品牌奶粉 婴幼儿配方奶粉 婴幼儿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