碰到不愿意交流的顾客导购员要怎么办 这些小技巧赶紧学起来

随着二胎政策的全面放开,母婴店的开店基数也开始持续的上涨。但是母婴店在顾客进店选购的时候,碰到不愿开口说话交流的顾客。一般他们对导购‘欢迎光临“没有任何反应, 就当导购不存在的一样,自顾自的逛起来。那么碰到不愿意交流的顾客要怎么办呢?

对于不愿意交流的顾客千万“不要”:

不要过于的热情

作为一个导购员,如果看到一个顾客面无表情的进来,并且对于导购的招呼丝毫不理的话,就不要对这位顾客显得过于的热情了。太过于热情反而会增加顾客的戒备心,在顾客看来只会觉得导购的目的性太强,会更加不愿意搭理导购。

不要有推销的感觉

对于不愿意开口交流的顾客,在浏览商品的时候导购员的开场白最好也不要有推销的感觉,否者只会让顾客觉得你是想向我推销什么产品吗。

对待不愿意开口的顾客应该这样:

给顾客浏览产品的时间

当顾客进店时,如果表情比较的冷淡导购员可以适度热情的迎宾,不要立马上前询问顾客需要购买什么,给顾客浏览商品的时间,让顾客在保持与顾客2-3米的距离。

观察顾客的动作

当顾客停留在商品前仔细打量某一件产品的时候,这时候到后就可以过去保持1米的距离跟顾客介绍商品的卖点了,并且还要继续注意观察顾客的表情,看看顾客是否感兴趣。

给出选购的建议

当导购员介绍完了产品的特点之后,如果顾客并没有产生反感的话,可以中间停顿一下,给顾客一些选购类似产品的建议,或者是搭配的建议,但是值得注意的是不要将意见强加给顾客。通过委婉的反问句让顾客自己开口交流。

孕婴店导购的技巧很重要 导购员需要掌握哪些导购技巧

西安御宝羊乳品营销有限公司 01-31

掌握这些导购技巧 月入过万不是梦

06-02

让母婴店销量增长10万的导购技巧 赶紧学起来

11-03

母婴生活馆有哪些导购技巧可以立马激起顾客的购买欲

08-25

你对导购员的认识有多少 要如何提高母婴店导购员的导购技巧

07-12

标签:导购技巧 母婴店导购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