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年新开1700家店 名创优品是如何实现逆势增长

今天我讲的主题是经济下行下,名创优品是如何实现逆势增长?

我认为产品是企业的第一战略,如果一个企业把人才作为第一战略,导致大厦的地基不稳,因为人才也是为了产品,因为产品是对着消费者,如果做不好产品,你也许打一个广告卖了很多东西,但是你没有下一波顾客或者二次消费。

3年新开1700家店 名创优品是如何实现逆势增长

演讲 | 名创优品品牌总监 王广永

名创优品认为,零售大概分三个阶段,第一阶段是讲流量,第二是讲效率,第三讲的是供应链。一开始的时候打广告,有了流量,让大家来买,买完之后产品不行,大家一轰而散。效率跟不上,货也跟不上,你的成本也居高不下。那你会失去很多消费者!

那如何才能做到产品第一战略,我们说明有三个点,四个字,三高三低:高颜值,高品质,高效率,低成本,低毛利,低价格。

名创优品扩张迅速,跟我们整个的营销模式也有关系。我们是渠道共享,让店铺和我们的品牌商在一个战线,他们属于投资加盟,而不是纯粹的把这个品牌让给他。还有就是低毛利,做有品质的产品,感动人心的价格,这是名创优品一个价值观,就是让全球的消费者用更低的价格买到更优质产品,你只有这样才能赢得全球的消费者。

那些低效周转和售罄的品类,怎么办 母婴店做这三件事就对了

育婴经销商看点 04-23

运营指导 | 利用好会员数据库,儿童乐园门店收益翻番!

儿童乐园 02-22

孩子王CEO徐伟宏谈业绩“突围”四大策略

母婴市场 02-20

儿童乐园提升客流量,需要做好这4方面!

儿童乐园 02-16

客源是母婴店业绩的保障 母婴店顾客的进店率要如何提高

母婴店经营技巧,母婴店铺经营,母婴用品店经营技巧 12-31

标签:育婴经销商看点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