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童装的关键词 2019年童装的趋势

2018年母婴行业算得上是最有温度的产业,在这一年童装市场变化也很大,通过2018年的形势,可以预见的趋势。

国货崛起

童装市场大而散,集中度低,童装品牌中本土品牌占优。但是国际品牌得益于国际品牌优势与阿里体系整体资源往国际品牌流量倾斜,且产品单价下沉打压国内品牌的阶段红利,短期爆发强劲。长期来看,中国的童装市场一定是国内本土品牌的天下。

新零售、智慧零售

天猫、京东的社区便利店,基于电商、大数据、物联网、销售系统、供应链、仓储配送、会员管理等一系列技术,把电商和实体店打通,传统零售货架焕发新生命力。作为传统零售企业,该如何迎接这股线上反扑线下的浪潮?

重视线上流量,加大对线上的注重,致力于将流量导入实体门店

精神消费升级,重视线下用户体验,加强用户购物快感

实体门店全面赋能新零售

消费升级

消费升级的口号喊了几年,落实到童装行业,可以看到的是各大品牌纷纷加码童装业务。在品牌布局中也在不断丰富自己的品牌矩阵,朝着高端市场进发。森马十月份收购发过高端童装 Kidiliz ,成为了全球第二大童装公司;海澜之家你近两年从男装向童装靠拢,入股高端婴童品牌英氏。

服务型消费

仅仅做生意已经无法满足现在的消费者。线下母婴店都在强调“体验”。2019年母婴用户用于非商品领域的服务型消费会显著增加,消费者对自己越来越好。所以对于线下童装门店来说,不仅仅是童装的陈列还应该配备其他设施吸引顾客。

文章来源:童装观察

童装行业前景看好 开一家童装店要注意哪些事项?

10-30

未来婴童行业的增量市场在于消费升级 聚焦到童装行业三大趋势

07-16

童装行业的几大趋势,深入童装产业现状,童装从业者该如何前瞻性布局?

06-22

童装行业进入洗牌期,多元化新格局形成

04-29

2019年中国童装行业市场分析:未来2000亿市场规模,童模市场亟待规范化发展

04-23

标签:童装行业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