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咨询:月经期间吃什么水果好?

网上有传言说经期不能吃水果,其实MM在经期可以吃一些性温平和的水果。

网友咨询:月经期间吃什么水果好?

1.缓解痛经的水果

平时生活中很多水果对经期的MM而言都十分的有利,尤其是对于一些月经期间有痛经等症状的MM而言,可以吃些能够缓解痛经等症状的性温平和的水果。比如像枣子、苹果等,这些水果中所含有的营养物质对痛经有着很好的缓解功效。

一般痛经都发生在经期及其前后,严重的患者还会出现有恶心呕吐、冷汗淋漓、手足厥冷,甚至是昏厥的情况。

而像枣子、苹果水果中都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除此之外还有更容易被人体直接吸收的葡萄糖及丰富的矿物质,这些水果都能够分泌出一种缓解疼痛的物质,从而缓解各种原因所导致的痛经情况。

2.改善内分泌水果

很多MM在月经期间都容易出现有内分泌紊乱的情况,专家特别提醒,在月经期间有这方面情况的MM可以吃些龙眼、莲子、核桃、红枣等水果。

一般情况下月经不调主要体现在经期与经量的变化,这些水果具有改善内分泌的作用,同时还可以很好的调理MM的月经不调等症状。

除此之外,这些水果中还含有丰富的胡萝卜素、维生素E等营养物质,因此一些在月经期间经常有失眠、焦躁等情况的MM可以多吃些。

3.补血的水果

经期的MM最重要的便是补血,因此在平时生活中应该多吃些具有补血功效的食物,尤其是在月经期间更应该多吃些能补血的水果。比如像红枣、荔枝、樱桃等,这些水果中都含有大量丰富的铁质,除此之外还有同样丰富的维生素和氨基酸等营养物质,这些都是制造血红蛋白的基本微量元素,并且还非常容易被人体所吸收利用。

在月经期间经常食用,还可以有效的能改缓解经血过多而导致的贫血、体虚等情况。尤其是一些由于气血不足而导致各种不适症状的MM。

网友咨询:宝宝适合吃什么饼干

03-10

网友咨询:八个月宝宝缺钙 该怎么添加辅食

03-09

网友咨询:孕期为什么会感到疲惫

02-25

网友咨询:怎样知道自己是不是要生了

02-24

网友咨询:孕期水肿要注意些什么?

02-24

标签:网友咨询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