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trilon诺优能婴儿配方奶粉 新鲜奶源与荷兰超市同步

现在婴幼儿乳粉配方注册名单已经公布到第42批了,目前还有400多个配方没有通过注册。逐渐通过注册的配方奶粉也给爸爸妈妈们更多的选择,比如Nutrilon诺优能婴儿配方奶粉就是很多爸爸妈妈的不二之选。

Nutrilon诺优能婴儿配方奶粉   新鲜奶源与荷兰超市同步

诺优能承诺所有产品均为100%荷兰原装,荷兰NUTRICIA TM 纽迪希亚工厂全面实行FSSC22000欧洲食品安全体系,严格遵循欧洲食品安全体系生产。品质控制高标准,态度严谨无国界,为全世界妈妈提供优质产品。

Nutrilon诺优能婴儿配方奶粉   新鲜奶源与荷兰超市同步

Nutrilon诺优能婴儿配方奶粉PRO+全乳糖配方设计,富含钙铁锌、蛋白质、矿物质、DHA、乳清蛋白等丰富的营养和矿物质,能有效的促进宝宝的智力、脑力以及骨骼全面成长。结合GOS+FOS益生元组合,能有效的帮助宝宝抑制细菌预防宝宝腹泻,促进肠道有益菌的生长。

Nutrilon诺优能婴儿配方奶粉   新鲜奶源与荷兰超市同步

Nutrilon诺优能婴儿配方奶粉100%乳糖配方,从天然牛乳中获取珍稀乳糖,同爸爸妈妈用心呵护宝宝成长。乳糖不仅是宝宝成长的能量元素之一,还能更好的保护宝宝的牙齿健康,增强宝宝对钙质的吸收消化。

欧洲疫情蔓延,欧洲品牌奶粉告急 需要囤货的抓紧了

03-12

外资品牌奶粉的“十年之痒” 内外竞争加速

12-10

品牌奶粉排行榜10强 君乐宝至臻,不断发展创造!

石家庄君乐宝乳业有限公司 10-26

品牌奶粉排行榜10强,君乐宝成为中国宝宝最强守护神!

石家庄君乐宝乳业有限公司 10-19

国产哪个品牌奶粉值得信赖 美庐优培婴幼儿配方奶粉益生元·益生菌双重配方

美庐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10-09

标签:品牌奶粉 婴幼儿奶粉 婴幼儿配方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