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后营养如何补充 荷仕兰妈妈奶粉 帮助全世界的宝妈重塑美丽

全世界的宝妈们都希望可以既拥有一个可爱健康的宝宝,又不至于因为怀孕分娩导致自己失去年轻和美丽,其实宝妈产后出现的很多问题的根本原因是因为营养跟不上,那么宝妈产后的营养如何补充?推荐荷仕兰创新娇妍益生配方,不仅为宝宝提供充足营养,保证了胎儿的全面发育,更可以让妈妈产后气色好身体好,重塑美丽容颜。

产后营养如何补充 荷仕兰妈妈奶粉 帮助全世界的宝妈重塑美丽

荷仕兰创新娇妍益生配方,富含叶酸、DHA、FOS益生元、蛋白质、钙、铁、锌、钾等对宝妈身体有益的营养成分,配比科学,营养全面,助力宝妈产后营养加倍。

1.叶酸含量400µg/100g满足妈妈一天需求,有效的缓解孕期的各种不良反应,同时促进宝宝大脑和神经发育,降低胎儿先天缺陷的风险;

2.富含促进宝宝脑发育的DHA,助力宝宝智力发育,同时减轻妈妈产后忧郁的症状;


产后营养如何补充 荷仕兰妈妈奶粉 帮助全世界的宝妈重塑美丽

3.科学配比的FOS益生元,帮助平衡妈妈的内分泌,改善母体食欲差、睡眠不足、头晕乏力的症状;

4.大量优质蛋白质以及钙、铁、锌、钾等人体必需的微量元素,给妈妈和宝宝充足的营养,尤其是铁元素,能预防妈妈的缺铁性贫血,满足宝宝造血的需求,同时缓解新生儿体重过轻的问题。

荷仕兰妈妈奶粉专为宝妈们设计,“娇妍益生”配方,帮助全世界的宝妈们重塑美丽,娇妍一生。

【产后护理】:产后有必要喝生化汤吗?喝生化汤要注意这三点!

04-12

害怕妊娠纹? 正确的产后护理教你做辣妈!

北京明康安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02-28

产后恢复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 产后护理有那些地方需要注意

12-02

欧思朵孕妇产后护理用品系列 安全、健康、卫生呵护母亲

上海合系医疗器械有限公司 09-06

三源婴爱产后护理专家与你共聚2018CBME婴童展盛宴

徐州三源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07-01

标签:产后护理 孕妇营养品 孕妇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