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婴店导购员要如何处理好顾客的价格谈判 如何让顾客觉得产品“不贵”呢

很多顾客进店选购产品时,很多顾客都会问价格,或者是这个怎么卖?当母婴店的导购员遇到顾客问价格该如何机智的应对呢?其实问价格、谈价格是每一位导购员都可能会遇到难题之一,价格的谈判也是一门大学问,导购员要如何处理好价格谈判呢?如何讲述才能让顾客觉得“不贵”呢?

母婴店导购员要如何处理好顾客的价格谈判  如何让顾客觉得产品“不贵”呢

如何应对顾客询问价格和砍价的问题?

不要被顾客的购物习惯吓到

当导购员们遇到顾客询问价格、谈判价格的时候,首先不要被顾客的购买习惯吓到,或者会鄙视顾客的这种行为方式,这种现象的出现只是顾客不知道产品的价格成本和利润,总觉得为了不吃亏就要大幅度的讲价,作为母婴店的导购员要尽量的包容顾客的购物习惯。

不要鄙视顾客砍价的行为

有的实体店里的导购员听到顾客砍价就很鄙视,甚至是抱怨。其实消费者并不清楚产品的价格底线和成本底线在哪,随便砍价并不去拿时消费者的错误,导购员可以告诉消费者产品的质量和大概市场行情,给顾客一个大概的了解。

提高砍价应对能力

作为母婴店的导购员,要清楚产品的价格和所对应的价值,了解产品的卖点优势,对自己卖的产品要有信心。也可以拿本店的额产品与同行的产品做比较,说服顾客并让顾客信任你。

孕婴店导购的技巧很重要 导购员需要掌握哪些导购技巧

西安御宝羊乳品营销有限公司 01-31

掌握这些导购技巧 月入过万不是梦

06-02

让母婴店销量增长10万的导购技巧 赶紧学起来

11-03

母婴生活馆有哪些导购技巧可以立马激起顾客的购买欲

08-25

你对导购员的认识有多少 要如何提高母婴店导购员的导购技巧

07-12

标签:导购技巧 母婴店导购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