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强生营养品:守护孩子健康·创造更多快乐瞬间

夏季即将到来,不知道母婴市场的朋友们是否已经成功寻觅到适合自己的爆款产品?90-95后家长的崛起,让母婴市场迅速火热起来。虽然说这与经济水平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但这群消费者更加注重婴幼儿营养健康问题。虽然他们带动这市场进步,同时也对市场产品有着较高要求。

鑫强生营养品:守护孩子健康·创造更多快乐瞬间

安徽鑫强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秉承“服务人类健康、提升生命质量、创造快乐人生!”的企业使命,凭借高品质的产品、稳健的经营方式、雄厚的实力,完善的售后服务,赢得了客户、合作伙伴的一致认可。

鑫强生营养品:守护孩子健康·创造更多快乐瞬间

产品涵盖:滴剂、咀嚼钙片、糖果、药食同源、营养包、益生菌、米粉、凝胶糖果、其它维生素、软胶蘘、蛋白粉、乳铁蛋白等等系列,能够满足母婴店铺货需求,更能够满足消费者对营养品的需求。

鑫强生营养品:守护孩子健康·创造更多快乐瞬间

在鑫强生营养品中,蓝帽系列在市场中备受宠爱。蓝帽,是由国家相关主管部门审批认证的保健食品标志!无论在质量、效果上都十分有保障。在这里,鑫强生非常期待有更多的母婴经销商群体能够加入到战队中,为更多的家庭输送更安全、更有质量保证的营养保健品。

母婴营养品:“大跃进式”倒退 是真是假?

03-02

代理商有干货 | 因“疫”制宜,母婴营养品新的风口已经到来?

02-24

宝呗特膳母婴营养品素溶片 新一代妈妈聪明选择

宝誉健康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01-30

Swisse重磅推出婴幼儿维生素D3滴剂,驱动新增长,加码母婴营养品市场竞争,加速深耕线下母婴渠道

深圳美源贸易有限公司 01-26

宝素能母婴营养品面向全国空白区域诚招代理加盟 宝素能母婴营养品邀您来加盟

宝誉健康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01-13

标签:母婴营养品 婴儿营养品 营养包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