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糖不耐受怎么办 儿歌乳糖酶产品为你解忧

乳糖不耐受困扰这无数婴幼儿,让家长充满无限的担忧。乳糖不耐受主要表现为:腹泻、腹胀以及腹胀等等,这种症状主要是因为乳糖的存在,因为婴幼儿不能够充分消化乳糖酶,所以才引起了乳糖不耐受的症状。

乳糖不耐受怎么办   儿歌乳糖酶产品为你解忧

乳糖实则为一种二糖,分子结构则是由葡萄糖、半乳糖组成,乳糖不能够被人体直接吸收,需要在乳糖酶的作用下才能够进一步的分解。而乳糖不耐受则是因为人体不能够分泌出足够的乳糖酶,导致肠内堆积大量的短键脂肪酸以及氢气,从而出现了不适的症状。

乳糖不耐受怎么办   儿歌乳糖酶产品为你解忧

如果婴幼儿体内缺乏乳糖酶,则有可能有以下的影响:

婴幼儿在成长中需要从母乳以及奶粉中汲取营养,如果因为消化系统出现了一些问题,对营养吸收不足,则直接影响到孩子的成长。

如果长期处于乳糖不耐受问题中,则会直接影响到婴幼儿大脑智力发育。

因为乳糖不耐受,在喝奶之后因为不能够被完全的分解吸收,就会在肠胃中滞留则会在细菌的作用下形成多种有害物质,肠胃菌群失调,引发肠胃问题就发生了。

儿歌乳糖酶产品能够帮助消化吸收乳糖;其中的双歧杆菌+低聚半乳糖促进肠道益生菌恢复以及增值肠胃中有益菌;深度水解蛋白调制乳粉配方,过敏宝宝也可以安心的使用;葡萄糖酸辛可以辅助治疗腹泻,减少腹泻次数哦。进口高含量、高活性、酸性乳糖酶,耐胃酸以及胆汁酸,有效PH值范围3.5-5.5,可以顺利到达肠道,而仍然保持活性进口深度水解蛋白乳粉配方,安全稳定。各位家长,可以放心选择。

青萌乳糖酶滴剂好原料·高活性 乳糖不耐受宝宝的福音

北京世纪盛名医学科技有限公司 04-29

良孕优品无乳糖婴幼宝营养包 乳糖不耐受宝宝必备营养品

南昌市顾品佳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04-20

乳糖不耐受到底是个什么 纽盾乳糖酶帮助孩子保护肠健康

东莞欧优乳业有限公司 04-19

宝宝乳糖不耐受的原因是什么?安黎元乳糖酶调制乳粉告诉您

广东安黎元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04-06

伊可佳酸性乳糖酶 让孩子远离乳糖不耐受

铭烁国际贸易(宁波)有限公司 03-27

标签:乳糖不耐受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