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元优博布瑞弗尼3段幼儿配方液态奶上市发布会 多维度立体营销赋能终端引流利器

5月18日,圣元集团北京总部举办了圣元优博布瑞弗尼3段幼儿配方液态奶上市发布会,此次发布会不仅标志着圣元液态奶技术的迅猛发展,国产乳企已涉足婴幼儿配方奶范围,更再一次彰显着婴幼儿奶粉市场的激烈角逐,液态奶便是迫使企业产品不断寻求差异化的又一切口,液态配方奶这片蓝海已经在向行业招手。

圣元优博布瑞弗尼3段幼儿配方液态奶上市发布会  多维度立体营销赋能终端引流利器

深耕品类细分,抢占液态配方奶蓝海C位

众所周知,奶粉新政带来的是更贴身的乳企肉搏,众多企业面临配方大幅缩水的境遇,在此情况下多数企业开始另辟蹊径,寻找新的市场增长点。伴随着羊奶粉、有机奶粉、特殊配方奶粉等新品类的逐渐常态化趋势,根据英敏特全球新品数据库(GNPD)目前中国市场占有率仅1%的液体配方奶,显然前景可观。

而圣元在细分品类布局上颇有前瞻性,从婴幼儿配方牛奶粉、婴幼儿配方羊奶粉、特配粉、成人粉,再到婴儿配方液态奶,品类较多,覆盖消费群体广泛,所以目前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如去年优博布瑞弗尼4段液态奶荣获年度口碑单品第一的荣誉,成功抢占C位。今年圣元也依然坚持多元品类发展,凭借过硬的科技研发实力将圣元优博布瑞弗尼3段幼儿配方液态奶打入婴幼儿食品市场,有望成为这一品类的领军队伍之一。

圣元优博布瑞弗尼3段幼儿配方液态奶上市发布会  多维度立体营销赋能终端引流利器

警惕儿童肥胖,“三不原则”直击家长痛点

布瑞弗尼的崛起不是偶然,首要便是消费者的高品质需求日益紧迫,尤其是孩子的健康需求。据《中国儿童肥胖报告》数据显示,中国儿童超重和肥胖率不断攀升,我国主要大城市0-7岁肥胖儿童估测有476万,如果不采取干预措施,到2030年,0-7岁肥胖儿童数将增至664万。联合国粮农组织的报告还指出,超重儿童成年后患糖尿病、高血压、心脏病和肝病等慢性病的风险更高,为其成长和成年后的健康埋下定时炸弹。

与市面上一些儿童牛奶不同,布瑞弗尼严格秉持“不添加蔗糖,不添加香精,不添加防腐剂”的3不添加原则,力求陪伴12-36月龄以上的孩子健康成长。此次发布的新品是针对3岁以下幼儿,更是在三不原则上愈加严苛要求。好奶成于好源,好工艺,圣元优博布瑞弗尼3段幼儿配方液态奶是目前圣元集团和法国上游资源合作建立的法国生产工厂生产的,地处北纬48°的黄金奶源带,气候湿润、土地肥沃,自然放养的纯正荷斯坦乳牛;在运输方面从法国到中国,全程恒湿运输为营养保驾护航。

此外布瑞弗尼3段婴儿配方液态奶,告别传统奶粉麻烦的冲调步骤,即开即喝,携带方便,也避免了配方奶粉调配不易,家长常需担心泡得太浓或太稀影响孩子排便状况等问题。非常符合消费主力军85、90后父母给孩子营养、健康、安全、便捷、时尚的理念。

圣元优博布瑞弗尼3段幼儿配方液态奶上市发布会  多维度立体营销赋能终端引流利器

多维度立体营销,赋能终端引流利器

在品牌竞争日益强烈的今天,乳企运用各种方式进行营销推广无疑是提高竞争力的有力举措,不过如何将品牌方的一家独乐扩大到与渠道、终端门店的共享狂欢,圣元也巧打了一次“营销牌”。

本次圣元优博布瑞弗尼3段幼儿配方液态奶上市发布会,不仅有圣元集团董事长张亮先生、奥通之星裘继博校长、法国Candia总经理Mr.Yves Legros、优博公司董事长查峰先生、优博公司总经理杨春艳女士、苏宁超市冲调乳品副总经理刘峰先生、苏宁超市进口牛奶采销总监潘海波先生等多位高层出席提升品牌影响和号召力;还让与布瑞弗尼契合度极高,外形萌态十足,深受国民喜爱的童星阿拉蕾成为布瑞弗尼小天使;更邀请了不少渠道商、优秀终端代表一同见证新品的成功发布。“高规格”和高互动性的产品发布,能给予渠道更多信心,提高参与意愿的同时,也是一次与门店强有力合作,集多重卖点一身更是给了门店引流利器。

圣元优博布瑞弗尼3段幼儿配方液态奶上市发布会  多维度立体营销赋能终端引流利器

在笔者看来,以圣元为代表的的国产品牌实力并不逊色于外国品牌,若坚持深耕质量与创新服务并举,在婴儿液态奶品类的布局必将成为圣元与母婴渠道合力共赢的又一力器。对于国内诸如圣元意识前瞻的乳企而言而言,要想走的长远,必须应势而谋,谋定而后动,抢先卡位!先在布局品类上领先一把,又有何不可?

欧洲疫情蔓延,欧洲品牌奶粉告急 需要囤货的抓紧了

03-12

外资品牌奶粉的“十年之痒” 内外竞争加速

12-10

品牌奶粉排行榜10强 君乐宝至臻,不断发展创造!

石家庄君乐宝乳业有限公司 10-26

品牌奶粉排行榜10强,君乐宝成为中国宝宝最强守护神!

石家庄君乐宝乳业有限公司 10-19

国产哪个品牌奶粉值得信赖 美庐优培婴幼儿配方奶粉益生元·益生菌双重配方

美庐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10-09

标签:品牌奶粉 液态奶 新品发布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