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质成就未来 鑫强生专注宝宝的营养健康

宝宝的营养一直是妈妈们关注的事情,在科学育儿观念的普及下,家长更加重视宝宝的营养补充,对于营养品的认知也逐渐全面,婴儿营养品更加受到妈妈的喜爱,但是对于宝宝的营养补充究竟选择什么牌子好呢?今日推荐鑫强生婴儿营养品,以品质铸就口碑,是更多妈妈信赖之选。

品质成就未来  鑫强生专注宝宝的营养健康

宝宝的成长期间需要大量的营养物质,维生素以及矿物质的补充是必不可少的,但在日常的饮食中,宝宝的营养很难均衡的补充,适当的添加膳食补充剂,可以更好的补充宝宝的营养,可以促进宝宝的生长发育。

品质成就未来  鑫强生专注宝宝的营养健康

鑫强生有多种多样的产品,满足宝宝的各种营养需求。科学配比配方,营养摄入更加标准,产品中不含有香精、色素、防腐剂等成分的添加,营养更加健康,更安全,是和宝宝的营养补充。

品质成就未来  鑫强生专注宝宝的营养健康

鑫强生复合肽益生菌冻干粉,守护宝宝的肠道健康,帮助宝宝建立健康的肠道环境,让宝宝的营养更好吸收消化。鑫强生钙铁+DHA藻油,DHA是大脑和视网膜重要的组成成分,可以促进宝宝的智力和视力的发育,是宝宝成长期间不可缺少的营养物质。

品质成就未来  鑫强生专注宝宝的营养健康

鑫强生钙铁咀嚼片,预防宝宝出现缺铁性贫血出现,在宝宝四个月后,母乳含有的铁已经满足不了宝宝的需求,这个时候就要给宝宝补充铁,促进宝宝正常发育,给宝宝全面营养。

品质成就未来  鑫强生专注宝宝的营养健康

均衡补充营养才是科学育儿的关键,适当的补充宝宝身体中缺乏的营养是有助于宝宝的健康成长,鑫强生致力于为中国宝宝带来更优质的营养品,守护宝宝的健康成长。想要了解更多者,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母婴营养品:“大跃进式”倒退 是真是假?

03-02

代理商有干货 | 因“疫”制宜,母婴营养品新的风口已经到来?

02-24

宝呗特膳母婴营养品素溶片 新一代妈妈聪明选择

宝誉健康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01-30

Swisse重磅推出婴幼儿维生素D3滴剂,驱动新增长,加码母婴营养品市场竞争,加速深耕线下母婴渠道

深圳美源贸易有限公司 01-26

宝素能母婴营养品面向全国空白区域诚招代理加盟 宝素能母婴营养品邀您来加盟

宝誉健康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01-13

标签:母婴营养品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