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na PIPA系列好就一个字,小月龄宝宝出行少不了

暑假即将来临,又一波出游高峰袭来,小月龄宝宝也蠢蠢欲动了呢!想躲避人群,玩得更爽更自在,那就不妨趁着6月的初夏好时光,抢先带上宝宝有型出游吧!

作为十分了解年轻父母的荷兰婴童品牌Nuna,一直致力于为年轻爸妈设计可以减轻负担,轻松带娃的育儿用品,也专为小月龄的宝宝们设计了一款非常适合出行的产品——PIPA婴儿提篮系列,共有两款产品,分别是常规款的PIPA,以及轻量级的明星产品PIPA lite lx,新生儿~13公斤的宝宝都可以使用。

作为小月龄宝宝的出行铠甲,PIPA系列有几大亮点:

亮点一:安全舒适,助力宝宝好睡眠

宝宝出行最怕休息不好,一旦哭闹起来,新手爸妈束手无策。Nuna PIPA系列可以在不打扰宝宝休息的情况下,轻松移动宝宝,保证宝宝睡眠,让宝宝出行有个好心情。PIPA内垫采用了很好的棉质面料,能够呵护宝宝娇嫩肌肤,PIPA lite lx更是采用美利奴羊毛材质和TENCEL™纤维混合布料,不添加阻燃剂,安全又舒适。UPF 50+ Dreamdrape™遮光帘,能让宝宝免受阳光直射刺激,睡得更香。

亮点二:自由组合,各款推车随心配

PIPA系列提篮有一个非常厉害和人性化的特点,它可以和Nuna全系列推车搭配使用,也可以和cybex、bugaboo、stokke等品牌推车组合使用。 此外,PIPA lite lx还可以搭配底座,摇身一变,成为一款汽车座椅,为宝宝的出行保驾护航。

Nuna PIPA系列好就一个字,小月龄宝宝出行少不了

亮点三:轻巧便捷,PIPA lite lx实力“减负”

PIPA lite lx 婴儿提篮只有2.6kg的重量,是目前市面上非常轻的一款婴儿提篮。哪怕是妈妈自己带娃出行,也能轻松驾驭,避免产生妈妈手。底座采用Truelock™的安装模式,简单方便,可以轻松操作不费力。Aeroflex 轻量防撞材质的采用,轻巧且富有弹性,冲击力吸收效果佳,能降低撞击时对宝宝所产生的强大冲击力,实力保护宝宝出行。

亮点四:用心设计,深受红点奖喜爱

不管是PIPA还是PIPA lite lx都获得过红点奖的青睐,PIPA lite lx更是刚刚摘得了2019年红点奖的产品设计大奖,实力不言而喻。透视网布设计,空气可流通,还便于父母观察宝宝的动向,轻便耐用的铝制手把,舒适人性化等等这些细节,也成为红点喜欢Nuna的理由!难怪严屹宽、杜若溪等明星爸妈也成为这款提篮的忠实粉丝。

Nuna PIPA系列好就一个字,小月龄宝宝出行少不了

有了Nuna PIPA系列的助力,搭配Nuna推车,小月龄宝宝可以舒适出行,新手爸妈也能轻轻松松不费力,一起享受属于夏季的浪漫有型好时光啦!

文章和图片来源:妈咪网

童车行业市场规模及行业发展分析

02-01

2020第二届武汉国际孕婴童产业博览会暨童车展

12-09

玩具童车被纳入今年监管重点 北京市场监管局在行动   

10-15

开一家童车店利润怎么样 如何才能成功经营童车店呢

08-22

天猫玩具最新图谱:浙江、广东玩具重镇,拆装、早教、童车品类最受欢迎,月销售超千万品牌比比皆是

07-10

标签:童车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