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母婴健康 欧优天使携手神秘新品邀您共聚上海CBME共享商机

7月25-27日,2019第19届上海CBME孕婴童展将在上海世博馆拉开大幕。台湾高育旗下欧优天使又将带来怎样的惊喜亮相展会现场?

专注母婴健康 欧优天使携手神秘新品邀您共聚上海CBME共享商机

2017年,欧优天使携手益敏肽重磅亮相CBME孕婴童展,市场掀起一股免疫潮流,欧优天使益敏肽以良好口碑引领市场。

2018年,欧优天使推出10款滴剂系列产品(螺旋藻蛋白、益生菌肽、综合酵素、酵母β-葡聚糖、HMOs益生元、DHA藻油、胶原红海藻、甘胺酸锌、甘胺酸亚铁及综合营养素)一经推出,便在各大母婴渠道再次掀起了新一轮的抢购热潮。

专注母婴健康 欧优天使携手神秘新品邀您共聚上海CBME共享商机

本届展会汇集了4000余各品牌商参展,吸引众多专业大咖、经销商、代理商、加盟商前来。这又是一场母婴品牌的盛宴,亦是母婴人士交流沟通的重要平台。欧优天使将在本届展会上大展雄风,希望更多志同道合的伙伴携手同行,共拓疆土。展位号:1G106

营养品作为婴幼儿健康成长的重要守护者,更是受到每个家庭的重视。欧优天使始终相信,着眼创新与研发,以质量求生存,方能赢得消费者信赖与支持。目前,欧优天使以20余年品质沉淀蒸蒸日上,在市场中口口相传,入口皆碑。站在滴剂营养品发展新风口,母婴营养品牌谁掌握滴剂优势,则有望抢占市场先机,实现破局发展。

那么,在此次上海CBME展会上,高育集团又将会为大家带来哪些产品呢?新品是什么呢?自然是“新西兰原装进口纽盾乳铁蛋白“及”新西兰原装进口纽盾乳糖酶“。2019年7月,纽盾乳铁蛋白、纽盾乳糖酶即将在上海CBME孕婴童展揭开神秘面纱,值得期待。

专注母婴健康 欧优天使携手神秘新品邀您共聚上海CBME共享商机

2019第19届上海CBME孕婴童展,一场母婴界的饕餮盛宴,一场母婴人士不可错过的专业盛会!在此,“欧优天使”邀你7月25-27日共赴上海,共享盛会!

参展信息:

展会名称:第19届上海CBME孕婴童展

展会时间:7月25-27日

展会地点:上海世博馆(展位号:1G106)

母婴营养品:“大跃进式”倒退 是真是假?

03-02

代理商有干货 | 因“疫”制宜,母婴营养品新的风口已经到来?

02-24

宝呗特膳母婴营养品素溶片 新一代妈妈聪明选择

宝誉健康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01-30

Swisse重磅推出婴幼儿维生素D3滴剂,驱动新增长,加码母婴营养品市场竞争,加速深耕线下母婴渠道

深圳美源贸易有限公司 01-26

宝素能母婴营养品面向全国空白区域诚招代理加盟 宝素能母婴营养品邀您来加盟

宝誉健康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01-13

标签:母婴营养品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