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儿床什么牌子好?好孩子婴儿床环保 安全更舒适 宝宝梦享安心一整夜

随着当今生活水平的提高,很多爸爸妈妈都会给宝宝挑选一款婴儿床来给长时间都处于睡眠状态的宝宝营造一个舒适的睡眠环境,但现在的婴儿床的品牌多之又多且良莠不齐,“婴儿床什么牌子好?”也成了众多家长困扰的问题了,推荐,好孩子婴儿床,环保安全、更舒适,让宝宝梦享安心一整夜。

婴儿床什么牌子好?好孩子婴儿床环保  安全更舒适 宝宝梦享安心一整夜

选择婴儿床作为最基础也是最关键的是安全问题,好孩子与德国设计团队携手,在在婴儿床的细节设计上体现了更多的安全性。好孩子婴儿床甄选新西兰原生态松木,植根环保本色,质地柔韧,耐潮、不变形,负离子自然清香,更有益宝宝的健康,并采用整木切割的工艺技术;且为了亲眼所见的安全,好孩子婴儿床使用纯净的水作为稀释剂,严格把控水漆质量,抗菌防霉,持久光滑,耐擦洗、易打理,健康、无异味。

婴儿床什么牌子好?好孩子婴儿床环保  安全更舒适 宝宝梦享安心一整夜

宝宝的成长发育极快,好孩子婴儿床的调档、延展,专为宝宝的成长阶段分阶定制,4种模式,给宝宝多年的成长陪伴。

(一)0-6个月陪伴床-可与大床拼接

夜晚可与大床拼接,方便家长喂奶,让宝宝与家长之间更亲密。

(二)6-12个月婴儿床-防护栏设计

一侧护栏可升降调节,既方便家长照顾宝宝,又满足妈妈对护栏不同高度的需求

婴儿床什么牌子好?好孩子婴儿床环保  安全更舒适 宝宝梦享安心一整夜

(三)12-24个月幼儿床-秒变游戏床

伴随宝宝不同阶段的成长,可变游戏床,家长和宝宝一起玩耍。

(四)2-5岁沙发功能-可供宝宝学习使用

拆掉一侧的防护栏,能够让婴儿床变成小沙发,宝宝和家长一起聊天,促进亲子互动交流。

好孩子婴儿床床板可延伸至1.45cm,宝宝长高仍可继续使用,成长不换新床,更内置摇篮,给宝宝熟悉、舒适的环境让宝宝有个更安心的睡眠环境。另外,有意向者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三美婴婴儿床便携可移动床中床 贴身照顾宝宝更有安全感

青岛方宇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04-16

Faroro婴儿床 9段高度调节 满足宝宝不同月龄需求

浙江柔心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4-11

婴儿床(Crib)安全指南 婴儿床这样选购才更安全

02-08

网售儿童家具质量堪忧!网售婴儿床80%不符国家标准

02-08

乐思家婴儿床帏·加厚、加高防撞 让宝宝翻身无忧

11-27

标签:婴儿床 怎样选婴儿床 婴童寝居用品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