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产业链乳企——和氏与您相约上海CBME孕婴童展

7月25-27日,2019第19届上海CBME孕婴童展将在上海世博馆拉开大幕。本届展会汇集了4000余各品牌商参展,吸引众多专业大咖、经销商、代理商、加盟商前来。这又是一场母婴品牌的盛宴,亦是母婴人士交流沟通的重要平台。

和氏携焕然一新的六大配方注册奶粉及神秘新品将在本届展会上大展雄风,希望更多志同道合的伙伴携手同行,共拓疆土。展位号:1K105

和氏乳业展厅设计简约大方,主色调与产品颜色搭配合理,风格独特。

消费升级趋势下,奶粉行业已然进入品质时代,消费者对产品的关注点也更加多元,延伸至奶源、牧场、科研、营养、配方、工艺、品牌、服务等方面,这就对乳企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然而打造羊全产业链非常难,受限于自然环境、资金技术、人力成本等因素,目前行业中打造全产业链的羊乳企业并不多。

全产业链乳企——和氏与您相约上海CBME孕婴童展

和氏,作为中国知名乳企,27年来始终低调做事,踏实前行,如今已实现集牧场经营、奶畜养殖、乳品研发、乳品生产、产品质检、精准营销于一体的全产业链集团化发展模式,成为经销商及消费者有口皆碑的优质企业。据悉,总投资10亿元的智能化羊奶粉生产线已建成投产,形成牛羊并举、以羊挂帅的产品格局。目前正在建设的智能化万只奶山羊生态养殖场项目,建成后将实现全智能化、精细化管理,自动化生产等,这些都加快了企业的发展脚步。

27年来,和氏载誉无数,先后被授予“世界奶山羊样板示范养殖场”、“世界羊乳加工样板工厂”、“世界羊乳制品金奖”等殊荣, 2017年,和氏乳业集团六大配方注册品牌全部通过配方注册,这是集团着重奶源建设、布局智能化工厂建设,深化产业结构调整的有效结果。目前,和氏依托“食品安全追溯物联网工程”,实现了从鲜奶到消费者全过程的精细化跟踪服务,严把质量关,真正做到让消费者放心,产品畅销全国200多个地市,市场潜能巨大。

作为CBME应邀参展商之一,和氏在历届展会上深受各界好评,获得广大经销商及消费者的青睐。此次展会,和氏将继续以卓越的品质、优质的服务为母婴人士带来更多精彩。对和氏而言,之所以能走到今天,靠的是与一群志同道合的伙伴风雨同舟,挽臂前行,互利双赢,共同发展。2019CBME孕婴童展,和氏与您不见不散!

展馆:上海世博馆

展馆时间:2019年7月25—27日

展位号:1K105

疫情催生变革·中小乳企亟需转型 中小奶粉品牌如何跨越销量鸿沟

05-05

中乳协原理事长宋昆冈呼吁:乳企要改变传统的分销模式,坚决果断发展网上销售

04-03

国内首个开创儿童奶粉配神奇吸管的乳企品牌 高培这波创意满分

海南国健高科技乳业有限公司 03-24

品类竞争火花四溅 乳企如何脱颖而出

03-14

飞鹤市值以微弱的优势超越蒙牛,跻身中国第二大市值乳企

03-11

标签:乳企 2019CBME孕婴童展 展会新闻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