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睡不香?可优比婴儿床 让宝宝拥有金质睡眠

刚出生的婴儿需要建立优质的睡眠模式,随着长大逐渐延长夜间喂奶时间,帮助宝宝建立好的睡眠习惯至关重要。特别对于正处于黄金发展时期的宝宝来说,良好的睡眠可以有助宝宝茁壮成长,婴儿床作为宝宝日常生活中的寝居用品,对宝宝的睡觉很有帮助,影响着身心的健康发展,推荐可优比婴儿床,让宝宝拥有金质睡眠。

宝宝睡不香?可优比婴儿床 让宝宝拥有金质睡眠

可优比,即KUB,是杭州可优比婴童用品有限公司旗下的品牌,专注婴童睡眠用品8年,致力于研究中国宝宝的睡眠情况,设计出更符合中国宝宝的睡眠产品,将“安全、健康、科技、环保”做为品牌产品研发的核心理念,采用国际最新科研成果与生产制造工艺相结合,皆在为宝宝提供最舒适、最科学、最优质的睡眠产品。

宝宝睡不香?可优比婴儿床 让宝宝拥有金质睡眠

选择婴儿床时的原则就是不完全带睡,那么宝宝的小床就需要能和父母的大床拼在一起,并且还能无障碍抱起,方便宝妈们照看。可优比婴儿床,精选优质进口的原生环保木材,床身无漆无毒且散发自然清香,护栏单侧可以翻下来,可与大人床拼接,同室不同床,既可以培养宝宝从小独立睡眠的习惯,又能方便妈妈照顾宝宝,实现科学育儿。

宝宝睡不香?可优比婴儿床 让宝宝拥有金质睡眠

可优比婴儿床,经过深度研究和反复的试验,科学的床体设计,承托力强,软硬适中,适合新生儿使用,超超超大储物柜,方便家里物件收纳,全新升级带音乐安抚睡眠系统,刺激宝宝的视力和听觉发育,能够帮助宝宝更好地入睡,安抚陪睡减少哭闹,营造出更适宜婴儿健康安全成长的环境。另外,有意向者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三美婴婴儿床便携可移动床中床 贴身照顾宝宝更有安全感

青岛方宇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04-16

Faroro婴儿床 9段高度调节 满足宝宝不同月龄需求

浙江柔心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4-11

婴儿床(Crib)安全指南 婴儿床这样选购才更安全

02-08

网售儿童家具质量堪忧!网售婴儿床80%不符国家标准

02-08

乐思家婴儿床帏·加厚、加高防撞 让宝宝翻身无忧

11-27

标签:婴儿床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