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乳糖不耐受怎么办 欧瑞可乳糖酶奶粉伴侣来帮你

乳糖不耐说对于有宝宝的爸爸妈妈而言是一个很熟悉的名词,因为很多混合喂养的宝宝,在小月龄的时候经常会有腹泻、腹胀、吐奶等症状出现。宝宝乳糖不耐受通俗的来说就是宝宝小肠中的乳糖酶减少了,宝宝吃进去的乳糖不能在小肠中吸收,乳糖到了结肠败解之后又不能起到作用,于是宝宝就会出现腹胀腹泻。

宝宝乳糖不耐受怎么办  欧瑞可乳糖酶奶粉伴侣来帮你

欧瑞可乳糖酶奶粉伴侣:

乳糖酶( Lactase,EC3.2.1.23 ),又称β-半乳糖苷酶 ,是哺乳动物小肠黏膜微绒毛膜表面上存在的一种双糖酶。乳汁中的乳糖经乳糖酶水解,产物葡萄糖是人体各部分代谢的能量来源,半乳糖则是人大脑和黏膜组织代谢所必须的结构糖,是婴儿大脑发育的必要物质。当乳糖酶缺乏,乳糖不能被分解吸收,则会造成乳糖不耐受症及乳糖吸收不良,即乳糖酶缺乏症。本品生产时每袋乳糖酶含量大于6000酶活力单位。

宝宝乳糖不耐受怎么办  欧瑞可乳糖酶奶粉伴侣来帮你

欧瑞可益生菌粉固体饮料:

进口原料:益生菌由美国丹尼斯克(DANISCO)公司提供,益生菌是含有生理活性的菌,当被机体经过口服或其他给药方式摄入适当数量后,能够定植于宿主并改善宿主微生态平衡,从而发挥有益作用。 益生菌粉水活度控制< 0.50双联菌(乳双歧杆菌鼠李糖杆菌) , 总益生菌含量100亿CFU/袋,低聚果糖益生元 ( FOS )能调节肠道菌群,使肠内有益的双歧杆菌繁殖增加5- .10倍。

青萌乳糖酶滴剂好原料·高活性 乳糖不耐受宝宝的福音

北京世纪盛名医学科技有限公司 04-29

良孕优品无乳糖婴幼宝营养包 乳糖不耐受宝宝必备营养品

南昌市顾品佳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04-20

乳糖不耐受到底是个什么 纽盾乳糖酶帮助孩子保护肠健康

东莞欧优乳业有限公司 04-19

宝宝乳糖不耐受的原因是什么?安黎元乳糖酶调制乳粉告诉您

广东安黎元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04-06

伊可佳酸性乳糖酶 让孩子远离乳糖不耐受

铭烁国际贸易(宁波)有限公司 03-27

标签:乳糖不耐受 乳糖酶 益生菌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