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琪纽特开创酵母营养 给宝宝天然均衡的理想营养源

宝宝的营养品选择什么好?“安琪纽特”品牌定位为“开创酵母营养”,以酵母技术为依托,以营养素为主导,追求健康发展,致力于给宝宝带去更加优质的营养,守护宝宝的健康成长。

安琪纽特开创酵母营养  给宝宝天然均衡的理想营养源

酵母是天然、均衡的理想营养源,安琪运用其在酵母领域的独特优势,设立重要的战略业务单元安琪纽特营养健康事业部,专业为客户及消费者提供源于酵母的理想营养健康产品。

安琪纽特开创酵母营养  给宝宝天然均衡的理想营养源

安琪纽特坚持以酵母源营养为核心,打造酵母蛋白粉、酵母锌、酵母硒、酵母铬、酵母多糖、即食酵母粉等差异化营养保健食品。

安琪纽特开创酵母营养  给宝宝天然均衡的理想营养源

安琪纽特酵母蛋白粉特有酵母蛋白(系微生物蛋白),并采用了非转基因大豆蛋白(植物蛋白)、进口乳清蛋白(动物蛋白),三种蛋白原料源自不同生物学种属,搭配更合理、易于被人体吸收利用;酵母作为理想的营养源,酵母蛋白的氨基酸比例接近联合国粮农组织(FAO)推荐的理想氨基酸组成值,含有丰富的B族维生素和微量元素,营养价值很高。

安琪纽特开创酵母营养  给宝宝天然均衡的理想营养源

宝宝需要的营养是大量的,营养品是更多家长的选择,安琪纽特凭借独特的酵母营养源成为更多家庭的选择。想要了解安琪纽特更多者,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事宜。

母婴营养品:“大跃进式”倒退 是真是假?

03-02

代理商有干货 | 因“疫”制宜,母婴营养品新的风口已经到来?

02-24

宝呗特膳母婴营养品素溶片 新一代妈妈聪明选择

宝誉健康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01-30

Swisse重磅推出婴幼儿维生素D3滴剂,驱动新增长,加码母婴营养品市场竞争,加速深耕线下母婴渠道

深圳美源贸易有限公司 01-26

宝素能母婴营养品面向全国空白区域诚招代理加盟 宝素能母婴营养品邀您来加盟

宝誉健康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01-13

标签:母婴营养品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