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贝乐多感官交互式“电子积木”教学法优势凸显

近年来,中国正在经历一段新的学英语高潮,在这轮学英语热潮中,一大特点就是“英语从娃娃抓起”,英语学习低龄化的趋势非常明显。受儿童语言敏感期的影响,孩子从小学习英语效果会比较好。但同时儿童也具有好动、注意力不集中、自制力差等特点。因此,如何激发孩子学习英语的兴趣,让孩子能自主学英语成为人们不断探求的课题。

在这样的背景下,易贝乐少儿英语推出了E-Blocks(电子积木课堂),电子积木通过新颖多变的游戏形式将英语学习融入其中,在提升了孩子学习英语的兴趣的同时提高了学习英语的效率。

易贝乐多感官交互式“电子积木”教学法优势凸显

多感官交互式教学方法,激发学习兴趣

E-Blocks是一种基于儿童心理、英语学习的特点而开设的多感官交互式教学方法,它摆脱了传统的单一教学模式无法吸引孩子兴趣的难题,通过儿童喜欢的海底世界、沙漠探险、乡村旅程等新颖多样的电子积木游戏,来激发孩子的多项感官,让孩子全身心的投入到英语学习氛围中,激发学习英语兴趣。

E-Blocks电子积木教学系统由电子积木感应板、游戏软件、教材、音响系统等组成,便携式感应板同电脑显示屏相连。使用的时候,打开电脑、互动白板,点击电脑屏幕上的电子积木图标,就可以进入到E-Blocks的教学游戏中去。

与之相对应,现在传统的英语教学多采用黑板或者互动白板的方式进行教学,在与孩子们的互动方式上比较单一,仍然没有摆脱“知识灌输”的本质,因此不能有效的调动孩子学习的积极性,导致学习效率不佳。

用孩子喜欢的方式教英语,提升学习效率

除此之外,E-Blocks还有一个优势就是:用孩子喜欢的方式教他们学英语。

比如,在训练孩子们的字母发音时,在海底世界的游戏界面里面,会同时显示三条标着不同编号的鱼和一个字母,每条鱼都会对屏幕上面的字母进行发音。这时候,孩子们要仔细听每条鱼的发音,然后找出发音正确的鱼的编号,并将相应的编号积木放在电子积木感应板上,系统会自动检测出答案正确与否,并且通过声音把正误反馈给孩子。E-Blocks在游戏中还设计了多种孩子熟悉的情境(如海底世界、沙漠探险、乡村旅程)来吸引孩子的注意力,让孩子轻松享受在玩中学,并付诸实践,学习效率事半功倍!

E-Blocks正是通过这种动脑、动手、动耳的多感官交互式教学形式,全面训练孩子们的听说读写能力,在不知不觉中培养孩子自主学习的能力。

充分培养孩子的团队协作能力,掌握受用一生的本领

现在很多家庭的孩子都是独生子女,从小就习惯一个人学习、一个人玩,或者是跟爸爸妈妈一起玩,生活中接触到的新朋友相对较少,更别谈和小伙伴有协作关系了。然而,对于孩子来说,从小培养团队协作能力对其未来的发展至关重要。

在E-Blocks的学习课堂上,教师将会把孩子们分成各个不同的小组,通常五六个小朋友一组,大家围坐在E-Blocks学习系统前,教师会给每个小朋友分配一个角色,比如小组长、问题解决者、积木整理者等,每堂课每个孩子都会在团队中担任不同的角色,并且大家会共同来解决游戏中出现的问题,或者共同来执行某一项任务。易贝乐电子积木教学法通过这种形式来锻炼孩子们的团队协作能力,让孩子掌握受用一生的本领。

文章和图片来源:亲贝网

独家数评:拼插积木类玩具销售额增长48% ,3月四轮推车销售额增长174.1%

04-27

玩具也有“时效性”?2020拼插积木春季新品你看好哪个?

04-15

布鲁可大颗粒积木与玩具反斗城开启亿元级战略合作,共同引爆玩具消费市场

02-01

迪宝乐电子积木好玩又益智 让宝宝拥有不一样的童年

广州迪宝乐电子有限公司 01-24

中国积木市场竞争激烈,谁在分食乐高的份额?

01-15

标签:积木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