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母婴店备货技巧 冬季母婴店卖什么最畅销呢

秋冬季可以说是已经到了母婴行业的旺季,曾经终端母婴实体店的老板们都说:夏季生意难做,天气热人们的购物欲望都没有了!现在已经身处于秋冬季了,是不是大家认为的旺季已经到了呢?那么砸死秋冬季,母婴店卖什么最为畅销且冬季母婴备货技巧是什么呢?

冬季母婴店备货技巧   冬季母婴店卖什么最畅销呢

母婴店卖什么最为畅销

母婴店备货三大项:奶粉、纸尿裤、营养品。

奶粉:作为小宝宝的口粮,家长尤为重视。婴幼儿配方奶粉从宝宝出生的那一刻就开始陪伴,如果有条件的家庭可以让孩子喝到6岁左右。所以,这是一个持久战,只要你选择的奶粉比较好,深受家长的喜爱,销量不成问题。

冬季母婴店备货技巧   冬季母婴店卖什么最畅销呢

纸尿裤:出生的那一刻,就需要使用的物品。作为新生代的家长来说:布尿布已经不适合他们了,他们更加喜欢这种快捷消耗品,不仅更加卫生,还会更加方便。夏季大家总说纸尿裤会造成红屁屁的问题,现在夏季已经过去,秋冬季已经来临,纸尿裤的旺季就在眼前了。

冬季母婴店备货技巧   冬季母婴店卖什么最畅销呢

营养品:营养品这几年的市场发展尤为迅速且火爆,仅用几年的时间就与奶粉、纸尿裤成为母婴行业三巨头!现在的家长尤为关注孩子的健康,在发育阶段更是注重营养补充。为了让孩子成长健康,发育得体,各种营养是少不了的DHA、乳钙、维生素、钙铁锌以及乳铁蛋白等等。

冬季母婴店备货技巧   冬季母婴店卖什么最畅销呢

当然,这三大品项是每一个母婴店的标配。除此以外有可能你还需要备上:辅食、奶瓶、奶嘴、玩具、护肤用品以及服饰等等类别。不过在这里要告诉店家的则是:你需要根据自己周边的消费环境来确定你需要备哪些货。不要盲目的跟风,有可能你所在区域的消费者对这个产品并不是很感兴趣,从而造成库存积压,让你的资金流动出现问题。

社群爆炸式营销思维 做好这3点即可提升成交量

婴童营销,营销网络,婴童营销渠道 04-09

疫情过后不一样的“5.1”促销活动方案 让你的销售业绩翻倍

童装促销,母婴店促销,婴童店促销技巧 04-09

处于不同发展阶段的儿童乐园,要采用不同的营销方式!

儿童乐园,亲子乐园 03-13

供应链=竞争力,企业关系网络建设成奶粉竞争的关键

奶粉市场 03-13

零售店铺应对疫情、自强自救的四点建议

零售商,母婴零售业 02-24

标签:母婴店店铺管理 母婴店铺经营 育婴经销商看点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