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利丨第30届京正广州展现场签单 主办方豪送100000现金奖

11月8日,第30届京正·广州孕婴童产品博览会暨第11届妈妈网华南婴童节将在广交会展馆C区开幕。为有效提升展会三天黄金合作期的订单成交量,京正·孕婴童展主办方将在本届展会上再次开展签单奖励活动。经销商现场与参展商签单,主办方将对经销商进行高达10万元的补贴。

福利丨第30届京正广州展现场签单 主办方豪送100000现金奖

经过17年的发展,京正孕婴童展通过不断的完善、总结、提升、创新服务,如今已成为行业极具影响力的孕婴童专业展会。截止到2019年10月,京正孕婴童展已在北京、广州地区举办了29届展会。京正孕婴童展的签单奖励活动自推出以来,就受到了参展商和渠道商的积极响应。

福利丨第30届京正广州展现场签单 主办方豪送100000现金奖

在第29届京正·北京国际孕婴童展开幕当天,主办方的签单奖励登记处人来人往,来自山东、江苏、陕西、四川、沈阳、安徽、福建等各地的渠道商积极登记,热情高涨的参与活动。由于参与人数比预计的要多出很多,主办方现场临时增加补贴奖励名额,让更多的签单客户享受此福利。签单奖励政策的推出极大的提高了渠道商的订货意愿,同时也激发了参展商的参展热情,可谓一举两得。

即将于11月8日举办的第30届京正·广州孕婴童展,主办方将继续开展签单奖励活动,回馈给参与的渠道商。凡是于2019年11月7日(含)前完成参观预登记并在展会现场签单,每笔订单金额大于5000元,且现场一次性支付至少20%订金的渠道商,就有机会获得主办方的返现奖励。奖励名额有限,机不可失,失不再来。

【奖励政策说明】

1.展会前参与预登记,展会开展期间与参展企业签单,订单金额大于5000元/单且现场一次性支付至少20%订金,分多次支付不予认可。

2.签单付款后携订单等凭证至现场VIP服务区登记,登记时间最迟不超过展后10个工作日即11月22日。

3.按提交全部资料时间排序发放补贴,通过审核的前200单可获得200元/单奖励。

4.每家经销商针对同一企业只享单次奖励,多张订单不予累计。

5.同一经销商展期签单享受奖励不超过两单。

更多活动详情,请咨询您的京正孕婴童展专属客服顾问。

2019京正·广州孕婴童展蓄势待发 精彩活动新鲜出炉

10-12

京正直播矩阵 全面免费合作

母婴展会 05-12

各位参展商请注意:国际授权展将推迟到2021举行

展会新闻 05-09

第20届CBME孕婴童展将延期至10月4日-6日举办

CBME中国孕婴童展 04-27

IP365X商贸对接平台优化升级,助力IP方精准匹配合作企业

动漫授权,动漫IP授权 04-23

标签:2019京正·广州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