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玩具预售热销榜 这些玩家值得关注

今年双十一在10月21日正式开启预售模式,各大品牌战绩不凡。根据ECdataway数据威最新数据显示:天猫淘宝双十一预售截止10月21日24:00,玩具(预售)品牌排行TOP30如下图:

双十一玩具预售热销榜 这些玩家值得关注

排名前十的品牌有LEGO/乐高、bc babycare、巧虎、KUB/可优比、牛听听、fisher-price/费雪、曼龙、火火兔、Goodbaby/好孩子、BeiE/贝易。

其中前五名的市占率分别为:乐高20.57%、bc babycare10.95%、巧虎10.69%、KUB/可优比9.61%、牛听听2.61%。

乐高毫无悬念占据预售榜首,以超1138万的销售额占据20.57%的市场份额。Top2 bc babycare以及Top3巧虎的市占率加起来与TOP1乐高的市占率相当;Top5牛听听及以后,市占率在3%以下;前五名品牌市占率总额超50%。

此外,巧虎作为一匹黑马冲进前三,而在去年双十一热销店铺中排名第二的可优比却退出前三,位居第四。

前十榜单中,牛听听、fisher-price/费雪、曼龙、火火兔、Goodbaby/好孩子、BeiE/贝易市占率均在2%~3%,值得一提的是,玩具制造商fisher-price/费雪,它似乎并未受到前段时间“制售假冒‘费雪’案”的影响,依然以2.48%的市占率位于榜单TOP6。

在榜单中排名TOP18的disney/迪士尼,市占率1.09%,迪士尼作为全球最大IP企业,在线上的预售额并不突出,但其在线下的业务布局已十分成熟。

总体来看,预售榜中品牌集中度较高,乐高在线上的地位依然稳固。一直以来乐高的积木颗粒和玩乐系统都是业务的核心,而积木拼插玩具类在各大电商平台销售额也位列前茅。目标消费者覆盖范围广、社交属性强的特点让积木拼插类玩具十分受欢迎,乐高作为积木拼插玩具的龙头企业,在玩具市场的良好口碑以及不断的研发创新,让乐高在中国线上玩具市场销售业绩表现不俗,常年占据榜首。

数据来源:ECdataway

2019母婴行业双十一最新玩法 母婴品牌如何玩转双十一尽在这里

08-22

母婴行业双十一:飞鹤突破100亿 开启国产奶粉新时代

黑龙江飞鹤乳业有限公司 11-12

母婴行业双十一:海尔惊现母婴喂养用品榜单 一匹黑马奔腾而来

11-12

母婴行业双十一:羊村模式开启母婴新零售元年 线上+线下相结合

11-13

母婴行业双十一:小鹿叮叮纸尿裤1小时销售1000万

北京小鹿科技有限公司 11-11

标签:母婴行业双十一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