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做才能够让消费者主动找你买东西 这几点做好你的生意好到爆

有人说:店铺空空荡荡无人问津;有人说:店铺人流太多,火爆到不行。出现这种两极分化的局面,是为什么呢?没人&人很多?其实,只要你能够做到这几点店铺生意会好起来,很多人都会找你买东西的!

怎么做才能够让消费者主动找你买东西  这几点做好你的生意好到爆

将自己放在消费者的位置上

如果你是消费者,你希望店主如何对待你?当你在购物过程中遇到疑问,你想要店主如何帮你解答?只有将自己放在消费者的位置上,才能够更好的拉近与消费者的距离,才能够更好的观察以及解决他们的问题。

我&我们,给人的感觉不一样

在导购过程中,我们要善于使用“我们”,尽可能规避“我”。“我们”会给消费者一个心理暗示,我和你是在一起的,会让你与消费者多几分亲近。

交谈时,尽可能不接电话

其实小编我最讨厌的就是:在沟通的时候,对方接电话。因为给我的感觉是:我不主要!所以,导购在接待顾客时,决不接电话。如实在打电话是重要人物,也要接了后迅速挂断,等接待完顾客后再打过去。

善于说:对不起

如果你遇到直面投诉的消费者,首先我们就要放低姿态,表示你的歉意,以自己的名义进行道歉,会显得更加真诚且易接受。然后明确告诉顾客你将尽你个人的一切努力帮他,直到他满意为止。

千万不要缩小消费者提出的问题

每一个消费者都希望得到对方的重视,当提出一个疑问的时候,要虚心接受,并且给予一个能够解决他们疑问的方法。千万不要说“我根本没听过”,“这是第一次出现此类问题”,这种处理方式只会对你的顾客产生极差的效果还会有损门店形象。

那些低效周转和售罄的品类,怎么办 母婴店做这三件事就对了

育婴经销商看点 04-23

运营指导 | 利用好会员数据库,儿童乐园门店收益翻番!

儿童乐园 02-22

孩子王CEO徐伟宏谈业绩“突围”四大策略

母婴市场 02-20

儿童乐园提升客流量,需要做好这4方面!

儿童乐园 02-16

客源是母婴店业绩的保障 母婴店顾客的进店率要如何提高

母婴店经营技巧,母婴店铺经营,母婴用品店经营技巧 12-31

标签:母婴店铺经营 童车经销商看点 婴童寝居经销商看点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