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装小商家是否玩得起双十一的游戏

正式进入双十一之后,各大商家战役打响。从童装童鞋角度来看,稳中有变。整体格局的变化不太大,但是有一些出乎意料的品牌脱颖而出,也有些品牌的表现不尽如人意。不知不觉双十一已经十年,商家对此疲倦了吗?还有哪些新花样值得玩?到底谁能玩得起双十一的游戏?欢迎留言区讨论~童装观察将会第一时间反馈给大家。

童装小商家是否玩得起双十一的游戏

根据ECdataway数据威最新数据显示童装TOP30的排名和销售额、销量都有了新的变化,童装观察为大家梳理了预售第二日与第一日相比,以及2019年双十一预售与2018年双十一相比出现变化比较大的品牌:

一、巴拉巴拉

巴拉巴拉在历年的双十一中销售额第一的排名毋庸置疑,今年双十一预售第一天即10月21日,巴拉巴拉销售额微超2000万;22日,销售额约为3000万,远超第二名耐克,按照这个趋势,差距还有可能继续拉大。

二、耐克和安踏

耐克在中国运动服饰领域一直很有市场,在童装领域的整体投入会稍微弱一点,2018年双十一结束之后,耐克童装仅仅排名27,今年一跃成为第二名。耐克在服饰界的优势是毋庸置疑的,得益于其在渠道、产品等方面多年的积累,铺平童装的发展也不在话下。

同样属于运动界的翘楚品牌安踏,从整体上来看,一直发展不错,但是双十一一直不是其主要战场,2018年双十一结束安踏排名13,今年双十一排名第六,可见其在童装领域的发展又上了一个台阶。

三、Mini Balabala

另一个亮点同样出自森马集团,Mini Balabala自诞生起,就成为童装领域的一匹黑马,今年双十一预售之初,Mini Balabala虽成绩不俗,但仅仅排名第八。短短一天时间,在22日,一跃蹿升为第三名。从销售额来看,与耐克的差距也不大,今年的双十一,Mini Balabala成绩不俗,其未来的表现同样值得期待。

四、戴维贝拉

戴维贝拉曾连续三年双十一仅次于巴拉巴拉,排名第二。今年双十一预售第一天,戴维贝拉的成绩不甚理想,仅排名第六。预售第二日,戴维贝拉正迎头赶上,超越YeeHoO英氏成为第四名。

五、paw in paw和FILA

相比于前几位的中规中矩的表现,paw in paw和FILA在今年双十一的表现是有爆点的。2018年双十一排名十八,FILA没有入围TOP30,而今年,双十一预售前两日,稳居第九和第十,也是未来童装市场中的潜力股。

六、优衣库

以优衣库为代表的快时尚品牌在2018/2019年经历了寒冬期,在今年双十一中的表现也受到影响。快时尚中比较优秀的优衣库也受到一定冲击,2018年双十一优衣库童装排名第四,今年仅仅排名24,但也是唯一入围TOP30的国外快时尚品牌。其他在2018年双十一表现不错的快时尚如Gap、Zara没有冲进前30。

童装小商家是否玩得起双十一的游戏

童鞋也在不断变化之中,其中有不少黑马品牌脱颖而出;另外专业品牌占比越来越大,所以童鞋正朝着专业化趋势发展。突出的品牌表现如下:

一、阿迪达斯

阿迪达斯在成人运动鞋领域一直紧随耐克,在童鞋领域要稍微逊色一点。但是今年双十一预售,阿迪达斯位列第三,是不小的进步,也说明其在童装领域有进一步发力。

二、卡特兔

卡特兔童鞋算是目前双十一预售的一匹黑马,在众多国内国际大牌中脱颖而出,排名第四,实属不易。此次专业做童鞋的品牌上榜较多,说明整个童鞋市场正朝着专业化方向发展。

三、FILA和LI-NING KIDS

FILA和LI-NING KIDS是首次登上双十一的TOP30的榜单,二者又同属于运动服饰延伸童装童鞋。归属于安踏旗下的FILA近两年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欢迎,其童装童鞋也不甘示弱,FILA童装排名第十,FILA童鞋排名第八,两品类稳定在前十的位置;另外李宁这两年发力国潮,彻底走上时尚道路。李宁公司整体业绩向前发展,在童装童鞋的表现也可圈可点。

四、ABC KIDS

今年双十一预售的童鞋市场有一个比较大的变数,专业童鞋出身,童鞋一哥ABC KIDS在今年仅仅排在了27位,着实让人大跌眼镜。但是双十一战役刚刚开始,未来销售额还在变化之中。

五、鬼塚虎

鬼塚虎和亚瑟士一样来自日本,它们也同属于一家公司。鬼塚虎诞生于亚瑟士之前,归属于运动鞋类,但是后来朝着潮流、时尚方向变化。最近在童鞋领域也有一定成绩,进入TOP30,未来的发展还有待验证。

数据来源:ECdataway


文章来源:童装观察

2019母婴行业双十一最新玩法 母婴品牌如何玩转双十一尽在这里

08-22

母婴行业双十一:飞鹤突破100亿 开启国产奶粉新时代

黑龙江飞鹤乳业有限公司 11-12

母婴行业双十一:海尔惊现母婴喂养用品榜单 一匹黑马奔腾而来

11-12

母婴行业双十一:羊村模式开启母婴新零售元年 线上+线下相结合

11-13

母婴行业双十一:小鹿叮叮纸尿裤1小时销售1000万

北京小鹿科技有限公司 11-11

标签:母婴行业双十一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