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选巴西好松木,贝影随行婴儿床一床三用

在大多数人的印象中,新生婴儿应该与母亲时刻保持亲密接触,尤其是在睡觉时,似乎睡在妈妈的旁边,才更有安全感。然而现在,如果你去医院的产科病房,便会发现刚出生的婴儿都是自己单独在一个小床上睡觉。因为这样,才能更好预防婴儿猝死综合症(SIDS)的风险,保证宝宝睡眠健康。

在众多材质的婴儿床中,实木材质因其天然、耐用和环保成为父母们的首选。而为了避免婴儿床闲置而产生的浪费,一款拥有多种功能的婴儿床就显得非常必要了。

日前,由小米生态链旗下企业——上海宝糖科技推出的一款贝影随行多功能婴儿木床,以其优质选料、贴心设计和多种功能,得到了很多宝爸宝妈们的青睐。

1、主料优选巴西松木,源自认证责任林

贝影随行的多功能婴儿床,主料选用巴西进口的优质松木,无虫蛀、不开裂、不变形。经过精细打磨,制成环保健康的实木床。木材源自国际森林管理委员会(FSC)的认证责任林,在享用优质木材的同时,也为森林资源的可持续发展贡献了一份力量。

优选巴西好松木,贝影随行婴儿床一床三用

2、三种功能集于一身,好用不闲置

床边床、婴儿床、游戏床三种功能于一体,依据不同使用场景,贝影随行婴儿床可轻松切换成不同的模式。既让宝宝拥有一个安全熟悉的睡眠环境,又便于妈妈随时随地悉心照料。床板三档高度,分阶段定制,陪伴宝宝一起成长

3、欧盟健康水性漆,健康环保

很多父母从直觉上认为,保持纯天然的无漆木床更加安全。实际上,没有喷漆的婴儿床容易受潮,而且随着使用时间的增长,木头上容易出现毛刺、发霉、滋生细菌,危害宝宝安全和健康。因此,选择经过抛光打磨并且喷上健康漆的婴儿床,才能给予宝宝最好的保护。

贝影随行多功能婴儿床,选用了符合欧洲EN71-3标准要求的健康水性漆,不含苯、铝、铅、汞等19项有害重金属,健康无异味,让甲醛远离你和宝宝。

优选巴西好松木,贝影随行婴儿床一床三用

4、自带滑轮,全屋无障碍推行

床脚可拆卸的万向四轮设计,方便婴儿床自由移动位置。99%过门推行的尺寸,像小推车般灵活自如,不同房间也能轻松推行。带刹车装置,踩下刹车后稳稳停住,安全无忧。

除此之外,这款高品质、多功能的婴儿床还经过了多项严苛测试,5-6cm安全间隔,符合欧洲安全标准。圆角打磨,触感温润细腻,处处皆显周到用心。在京东的贝影随行母婴旗舰店火热开售,有需要的宝爸宝妈们不妨抓紧时间抢购吧!

文章和图片来源:中国育儿网

三美婴婴儿床便携可移动床中床 贴身照顾宝宝更有安全感

青岛方宇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04-16

Faroro婴儿床 9段高度调节 满足宝宝不同月龄需求

浙江柔心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4-11

婴儿床(Crib)安全指南 婴儿床这样选购才更安全

02-08

网售儿童家具质量堪忧!网售婴儿床80%不符国家标准

02-08

乐思家婴儿床帏·加厚、加高防撞 让宝宝翻身无忧

11-27

标签:婴儿床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