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蓝有机奶粉频获点赞,带你了解明星同款有机好奶粉!

宝宝的健康成长是每一位妈妈的愿望,随着父母在给孩子选择奶粉时变得越来越“挑剔”,有机奶粉却在众多奶粉品牌中备受关注。悠蓝作为20年专业的有机品牌,受到众多追求高品质生活的家庭喜爱、明星推荐,原因是什么呢?

说起悠蓝有机奶粉,让人不得不想起印象深刻的《我家小两口》中明星家庭与悠蓝的有趣互动:郭碧婷用“自然有机无添加”的悠蓝有机奶粉制作甜品;看着悠蓝有机奶粉陷入沉思的向佐,被秦海璐一语道破目的“为了一罐奶粉想生一个宝宝”;看似育儿生疏的若风戚蓝尹说到选择悠蓝有机奶粉的理由时,“荷兰原罐进口、20年专业有机”等娓娓道来的挑选标准让长辈看到了他们成熟的一面。

悠蓝有机奶粉频获点赞,带你了解明星同款有机好奶粉!

一直以来,悠蓝都以高品质的专业有机奶粉备受全球消费者的亲睐,仅荷兰销量,就超过当地有机奶粉品牌的60%。这与它只甄选全球公认优质奶源地荷兰2%的珍稀天然有机奶源,坚决不使用农药、化肥、激素及违禁物品,保证每一滴牛奶的纯净安全有莫大的关系。

除了以有机高标准生产每一罐奶粉外,悠蓝还致力于传递专业的有机育儿知识,希望能为宝爸宝妈排忧解难,这一行为收获了颇多称赞。

据悉,悠蓝是荷兰20年专业有机奶粉品牌,1995年由荷兰婴幼儿配方奶粉专家皮埃特.沃哈根博士创建,在荷兰本土销售门店超过500家,同时实行中荷同步销售策略,坚持100%荷兰原装原罐,确保全球消费者尊享同等安全标准。

另外,悠蓝只甄选2万多个天然有机牧场中2%的珍稀奶源,不使用任何激素、抗生素、催奶剂,从源头保证牛奶纯净安全,获得了欧盟、荷兰、中国三大权威有机认证。从牧场、种植、奶牛喂养方式,到工厂、生产及原料都是全程有机,符合国际公认严苛有机标准,品质有保障。

除此之外,科学添加了6大营养元素,补充宝宝发育期所需营养;天然富含的Omega-3不饱和脂肪酸含量比普通牛奶高71%,给宝宝多重呵护和营养助力。

悠蓝是懂营养的有机奶粉,比配方奶粉更有机,比有机奶粉更懂配方。悠蓝不仅在荷兰本土有机奶粉品牌中销量超6成,在《我家小两口》节目中更是成为向佐郭碧婷的明星备孕待产首选。母婴家庭首选悠蓝,有机营养自然助力宝宝健康成长,享受有机幸福生活!GET明星同款奶粉,快来pick一下吧!

伊利金领冠有机塞纳牧有机奶粉 强势入围“世界食品创新大奖”

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05-10

Arla宝贝与我有机奶粉 科学配比DHA有助宝宝大脑发育

丹麦阿拉食品原料有限公司 05-10

伊利金领冠有机奶粉 为宝宝的成长保驾护航

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05-10

Arla宝贝与我有机奶粉 全方位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丹麦阿拉食品原料有限公司 05-06

君乐宝优萃有机奶粉“逆行”上市 帮助宝宝优化肠胃吸收·增强自然免疫力

石家庄君乐宝乳业有限公司 05-04

标签:有机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