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0届京正广州孕婴童展今日在广州盛大开幕

11月8日上午,第30 届京正·广州孕婴童产品博览会暨第11 届妈妈网华南婴童节(以下简称“京正·广州孕婴童展”) 广交会展馆C区盛大开幕。来自政府主管部门的相关领导、广东相关协会领导、主办方负责人、部分参展企业负责人、渠道商代表,以及媒体代表参加了开幕式。广州市人力资源市场妇联分市场服务中心主任、广州市家庭建设协会会长廖日香女士致开幕辞。

第30届京正广州孕婴童展今日在广州盛大开幕

京正·孕婴童展组委会主任、北京京正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董事长邓正学在开幕式上致欢迎辞。邓正学在致辞中提到,受市场大环境的影响,以及消费人群的快速迭代和消费习惯的急剧变化,今年孕婴童行业遇到了前所未有的挑战,但同时这也意味着有更多新的机遇在等待我们去挖掘。孕婴童行业是一个朝阳产业,我们要保持足够的韧性,我坚信只要大家齐心协力想办法,困难总会解决。京正·孕婴童展一直坚持不忘初心,团结孕婴童行业的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拥抱变化,共迎挑战。

第30届京正广州孕婴童展今日在广州盛大开幕

开幕式上还进行了一个重要的签约仪式——展会主办方北京京正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与广东省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现场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负责人表示,今后双方将展开更加深入的合作,共同推动中国孕婴童行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

第30届京正广州孕婴童展今日在广州盛大开幕

据了解,本次展会将持续三天,展会同期将举办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包括针对B端渠道的中国孕婴童渠道高峰论坛、儿推盛世·小儿推拿论坛技术交流会、2019孕婴童行业硬核产品SHOW,针对C端消费者的孕妈课堂、科学坐月子讲座、“妈妈网杯”萌娃爬爬走走赛、大众健康科普行动进万家、绿色童装时尚秀海选、2019超大型羊城萌宝互动游戏大赛等15个活动将在展会期间密集举行。

第30届京正广州孕婴童展今日在广州盛大开幕

作为本届展会活动重头戏的活动——中国孕婴童渠道高峰论坛于今日上午在15.1馆论坛区隆重开幕。今年的渠道高峰论坛紧扣时代热点“5G”,以“5G时代 母婴行业新机遇”为主题。参与的嘉宾阵容中,不仅邀请了孕婴童协会的领导、行业内零售一线的大咖,还邀请了走在科技前沿的技术专家。论坛分享内容既有“认识5G”的新锐主题分享,又有关于“母婴企业如何玩转短视频创意营销”、“母婴行业新营销方式”等多个商业主题的专业知识分享;既有“智能化场景如何推动母婴零售业态”的话题研讨,又有优秀零售商的行业案例专题分享。

第30届京正广州孕婴童展今日在广州盛大开幕

鉴于当前孕婴童企业面临库存积压较多的难题,本届展会主办方号召参展企业开展绿色清库活动,花本悦、圣宝度伦、三木比迪、古艾传奇、美邦天然海洋海藻DHA、金膳亨系列益生菌和果汁、宝嘉丽益生菌、斐济矿泉水等多个品牌在现场开展绿色清库活动,多款产品价格低至1折。

第30届京正广州孕婴童展今日在广州盛大开幕

本届京正·广州孕婴童展是由北京京正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广东省孕婴童用品协会、广州妈妈网三方强强携手,共同打造的一届针对B2B+B2C的孕婴童行业年终盛会,展出面积18000平方米,汇集了近300家参展企业,吸引了高培、完达山、童泰、孩子王、卡拉贝雄、圣宝度伦、每爱、每童、亦冠、池根亿、欧比瑞、欧洲宝贝、爷爷农场、贝婴可、安可新、洁奴、亲贝儿、开丽、小猪派芭等大量的知名品牌参展。

2019京正·广州孕婴童展蓄势待发 精彩活动新鲜出炉

10-12

京正直播矩阵 全面免费合作

母婴展会 05-12

各位参展商请注意:国际授权展将推迟到2021举行

展会新闻 05-09

第20届CBME孕婴童展将延期至10月4日-6日举办

CBME中国孕婴童展 04-27

IP365X商贸对接平台优化升级,助力IP方精准匹配合作企业

动漫授权,动漫IP授权 04-23

标签:2019京正·广州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