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0届京正广州孕婴童展今日在广州闭幕

11月10日下午,为期3天的第30 届京正·广州孕婴童产品博览会暨第11 届妈妈网华南婴童节(以下简称“京正·广州孕婴童展”)在广州闭幕。本届展会,吸引了近300家展商、764个品牌参与,23000余名观众入场。

第30届京正广州孕婴童展今日在广州闭幕

展会开幕首日,揭阳市康林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山东农思源供应链有限公司、阳江市江城区君铭工贸有限公司在内的多家参展企业开展爆款产品主打日以新颖的展陈形式和优惠的渠道价格吸引了大批渠道商的关注。

第30届京正广州孕婴童展今日在广州闭幕

近年来孕婴童行业形成了存量市场,很多企业面临着库存积压的难题。本届展会主办方号召参展商开展绿色清库活动,展会期间以低于平时的优惠价格让利给渠道商和消费者,多款产品价格低至1折。童泰、花本悦、圣宝度伦、三木比迪、古艾传奇、纽多利等多个品牌参与绿色清库活动,提前打响了“双十一”的抢购热潮。

第30届京正广州孕婴童展今日在广州闭幕

2019年是5G元年,展会开幕当天举行的中国孕婴童渠道高峰论坛,紧扣时代热点“5G”,邀请了行业协会领导、孕婴童门店一线实战大咖,以及科技前沿的技术专家一道围绕“5G时代 母婴行业新机遇”这个主题,全方位多角度的探讨了未来几年孕婴童行业的发展走向。与会嘉宾一致认为,5G时代的到来让孕婴童行业进入了一个新的机遇期。其中妈妈网CEO杨刚在分享孕婴童行业的新机会主题时指出,5G时代的到来对孕婴童行业的影响,首先体现在母婴门店的智能化,他预测线下门店将会出现大幅度改造,谁先改造谁就会先赢得市场先机。

第30届京正广州孕婴童展今日在广州闭幕

此届展会另一个引起现场渠道商及消费者广泛关注的活动是小儿推拿论坛技术交流会。陈奕君、罗颖先、李顾芳、李健平4位小儿推拿精英讲师现场授课,为大家讲解演示产后骨盆徒手矫正手法、产后疼痛的快速康复疗法,青少年脊柱健康调理手法等推拿专业知识,以及对小儿推拿之小儿常见病中医调理方法、儿童鼻炎腺样体调理思路等诸多涉及到小儿推拿治疗过程中的常见问题。讲师的现场讲解,不仅普及了小儿推拿的一些专业技术知识,更在展会掀起了一股小儿推拿投资热潮。多位还没有开展小儿推拿项目的渠道商表示,很看好这个项目的市场潜力。

第30届京正广州孕婴童展今日在广州闭幕

除了中国孕婴童渠道高峰论坛、儿推盛世·小儿推拿论坛技术交流会、2019孕婴童行业硬核产品SHOW这些针对B端渠道的活动,展会期间更推出了多个针对C端消费者的活动,如:家庭医生暨健康公益大讲堂、“妈妈网杯”萌娃爬爬走走赛、大众健康科普行动进万家系列活动之立乐家第三届亲子手工节、“南方力量”2019粤港澳顶级少儿模特大赛海选、2019超大型羊城萌宝爬爬赛等等,吸引了羊城数千家庭积极踊跃的参与。

第30届京正广州孕婴童展今日在广州闭幕

京正·广州孕婴童展于2007年在广州举办首届,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已成为我国华南地区极具影响力的孕婴童行业盛会。在社会各界和本届展会已圆满落下帷幕,接下来让我们全力进军。

2019京正·广州孕婴童展蓄势待发 精彩活动新鲜出炉

10-12

京正直播矩阵 全面免费合作

母婴展会 05-12

各位参展商请注意:国际授权展将推迟到2021举行

展会新闻 05-09

第20届CBME孕婴童展将延期至10月4日-6日举办

CBME中国孕婴童展 04-27

IP365X商贸对接平台优化升级,助力IP方精准匹配合作企业

动漫授权,动漫IP授权 04-23

标签:2019京正·广州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