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妮佳在日本以外的子公司将进行首次公开募股

日本尤妮佳旗下的印尼子公司是当地最大的婴儿纸尿裤生产商,该公司计划在下个月进行首次公开募股,计划中的筹集将高达1.06亿美元的资金,该筹集款将用于扩大业务范围,并使用一小部分资金偿还债务。

尤妮佳在日本以外的子公司将进行首次公开募股

这将是Unicharm Corporation在日本以外的子公司进行的首次公开募股。

Uni-Charm Indonesia计划以每股1400印尼盾(10美分)至1800印尼盾的价格出售8.31亿股新股,或占公司扩大资本的20%。

据该公司的工作人员Sinarmas Sekuritas说,预计该公司能从IPO中筹集1.16万亿至1.49万亿卢比,即8.2万至1.08亿美元。

公开发售将于12月12日至13日举行,该公司希望于12月20日在印尼证券交易所上市。

Unicharm印尼公司总统董事Yuji Ishii说,该公司打算将IPO融资的64.6%用于资本支出,将购买更多的纸尿裤和卫生巾生产线。他说,在未来两到三年内,公司将专注于增加四家工厂和子公司的产能。

UniCharm Indonesia也将使用所得收益的20.6%偿还债务,并将剩余的14.8%用作公司的营运资金。

今年前9个月,UniCharm Indonesia实现了4.4亿美元的净销售额,比去年同期增长3.3%。预计到明年,销售额可增长10%。

印度尼西亚Uni-Charm成立于1997年,是Unicharm Corporation与Sinarmas Group旗下的Purinusa Ekapersada的合资企业。Unicharm控制着印尼部门74%的股份,而Purinusa控制着其余26%的股份。

印度尼西亚Uni-Charm生产MamyPoko品牌,Charm品牌卫生巾和Lifree成人尿布的婴儿尿布。根据公司的最新数据,这两个品牌各自在印尼的市场份额分别为50%,42%和46%。

纸尿裤行业“涨价”&“不涨价”该何去何从 企业决策要慎重

04-18

2020年加盟婴幼儿纸尿裤行业怎么样 爱佰蓓纸尿裤品牌邀您来加盟啦

广州市金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1-23

2019纸尿裤行业扎心图鉴 2020会好转吗

01-03

2020年母婴行业如何开局 先看纸尿裤行业十大关键词

01-02

纸尿裤行业大变天 行业前十或将江山易主

12-07

标签:纸尿裤行业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