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士利多渠道•多领域创新营销探索 荣获“年度最佳品牌营销奖”

2019年11月28日,由耐特康赛(Netconcepts)主办的2019第九届营销排行榜大会(Marketing Ranking Award,简称MRA)在北京举办。雅士利作为受邀企业,摘得了“2019年最佳品牌营销奖”。

启用姚晨代言焕新品牌传播

2019年7月,雅士利携手全球品牌大使姚晨,开展品牌焕新整合营销传播,输出全新品牌主张。雅士利将目光放在主要受众——90后宝妈群体,她们是有力量的一代,亦是愿为女性力量证言的一代,她们关爱宝宝,也关注自身成长。基于这一洞察,雅士利从关爱职场妈妈角度出发,倡导人生不是单选题,职场妈妈也可以很好地平衡事业与家庭的关系,与姚晨一同聚焦“职场与家庭的如何平衡?”的话题,并在新浪微博发起#YesMom#话题讨论,相关话题阅读量超过1.6亿,讨论破8.2万。

7月24日,雅士利在上海举办全球品牌大使发布会,在发布会现场,全新品牌代言人姚晨以及各界女性精英领袖代表进行了面对面的沟通,共同分享故事的同时一起为雅士利的“人生不是单选题”证言,共有近100家媒体亲临现场,超过250家媒体纷纷报道。

借助权威媒体 广泛曝光全新品牌大片

本次雅士利品牌焕新,携手新晋品牌大使姚晨,拍摄了全新广告大片。发布会前后,雅士利在今日头条、抖音、爱奇艺等主流社交和视频媒体投放开屏广告和贴片广告,广告曝光超过1.8亿。不同于奶粉品类常规的功能诉求展示,雅士利借助姚晨的演绎,展示了为中国宝宝聚全球的好的品牌主张,鼓励中国妈妈做更好的自己,为宝宝选择更好的雅士利。

这档被姚晨本人称为堪称电影大片的广告片还强势登陆CCTV-1、CCTV-8、CCTV-13、CCTV-新闻四大频道,覆盖全国2.37亿受众,进一步加深了目标人群心中雅士利的品牌烙印。

雅士利多渠道•多领域创新营销探索 荣获“年度最佳品牌营销奖”

多层次投放广告 扩大品牌影响力

开展品牌换新整合营销传播除了启用全新的品牌形象代言人,雅士利在华南第一地标广州塔也大力释放品牌信息,影响国内外乃至海内外游客。并在全国各重点市场投放公交车广告。线上线下联动发力,进一步放大了品牌影响力。

借势大综艺IP为品牌赋能

此外,雅士利国际还独家冠名全新明星旅行电影式慢综艺《慢游全世界》,借助《慢游全世界》,雅士利集团向观众展示了全球优质工厂和奶源地。节目一经播出,尽显霸屏模式,直登爱奇艺风云榜中飙升榜、真人秀、爱奇艺出品榜的TOP 1!节目主话题#慢游全世界#在新浪微博话题超28亿,全网话题超50亿。

精准营销 收割巨额流量

在前不久双十一购物节期间,雅士利推出了多种趣味的营销方式,成功吸引了众多消费者参与,高额的流量也带了销售的增长,雅士利旗舰店开场1小时超2018年全天GMV,菁铂3段900g销售额同比上年增长495%。

2019年,雅士利多渠道、多领域创新营销探索,成就了中国奶粉行业品牌创新营销新典范,本次摘得“2019年最佳品牌营销奖”实至名归。在未来,雅士利也将会持续关注母婴群体,为消费者带来更多优质产品,“为中国宝宝,聚全球的好”。

疫情催生变革·中小乳企亟需转型 中小奶粉品牌如何跨越销量鸿沟

05-05

中乳协原理事长宋昆冈呼吁:乳企要改变传统的分销模式,坚决果断发展网上销售

04-03

国内首个开创儿童奶粉配神奇吸管的乳企品牌 高培这波创意满分

海南国健高科技乳业有限公司 03-24

品类竞争火花四溅 乳企如何脱颖而出

03-14

飞鹤市值以微弱的优势超越蒙牛,跻身中国第二大市值乳企

03-11

标签:国内新闻 乳企 乳业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