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婴幼儿营养研究为内核 伊利奶粉金领冠亮相全国儿科年会

近日,中华医学会第二十四次全国儿科学术大会在珠海召开。作为中国儿科的学术标杆,全国儿科学术大会全方位地涵盖了国内外儿科领域的最新进展及热点,其中,婴幼儿营养研究就是本届大会新生儿专场的热议话题。伊利奶粉金领冠作为国货奶粉的领跑者,也携旗下全品类产品亮相,并就母乳中活性蛋白的最新研究成果进行了分享和探讨。

以婴幼儿营养研究为内核 伊利奶粉金领冠亮相全国儿科年会

在此次大会新生儿专场中,来自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主任医师盛晓阳教授受邀向与会的近千名专家作了题为《母乳活性蛋白及其生理功能》的学术报告。报告指出,α-乳清蛋白和β-酪蛋白是母乳中两种重要的蛋白成分,对宝宝的生长发育、大运动和精细运动、营养素吸收等多方面具有很大裨益。特别是β-酪蛋白在母乳酪蛋白中含量较高,占比为50%-85%,也被誉为“母乳中的黄金蛋白质”。

但与此同时,盛教授也提出:目前市面上婴幼儿配方奶粉绝大部分以牛乳作为基础原料,相较于母乳,牛乳中的β-酪蛋白含量较低,107.5公斤鲜牛奶中才能提炼出1公斤β-酪蛋白,非常稀有,这也导致很多婴幼儿配方奶粉中的β-酪蛋白含量不高。

值得一提的是,伊利作为我国乳业的龙头企业,自2003年以来,就不断深耕中国宝宝营养研究,并率先建立了“中国母乳成分研究数据库”。经过多年的潜心研究,“含α-乳清蛋白和β-酪蛋白组合的婴儿配方奶粉及其制备方法*”、 “母乳核苷酸组成和比例**”等研究成果也荣获国家发明专利,并被成功运用于伊利奶粉金领冠婴幼儿系列产品中,有效弥补了奶粉中β酪蛋白含量较低的短板,从而给中国宝宝更好吸收的营养。

前不久,全新上市的伊利奶粉金领冠有机塞纳牧,在原有配方的基础上更是创造性地添加了BID复合益生菌组合及GOS+FOS益生元黄金组合,为中国宝宝带来更专业、更好吸收的原生营养。

营养研究是保障婴幼儿健康成长的重要科学基石,每一次的突破,都是为了让更多宝宝能获取到适合且专业的营养摄入。未来,伊利奶粉金领冠也将继续以中国宝宝营养研究为内核,一手抓创新,一手抓品质,为中国宝宝的健康成长提供更营养健康的婴幼儿奶粉,持续守护“祖国的未来”。

*注:

*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0810241156.3

** 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1510290842.X;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1510291739.7;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1510300587.2

欧洲疫情蔓延,欧洲品牌奶粉告急 需要囤货的抓紧了

03-12

外资品牌奶粉的“十年之痒” 内外竞争加速

12-10

品牌奶粉排行榜10强 君乐宝至臻,不断发展创造!

石家庄君乐宝乳业有限公司 10-26

品牌奶粉排行榜10强,君乐宝成为中国宝宝最强守护神!

石家庄君乐宝乳业有限公司 10-19

国产哪个品牌奶粉值得信赖 美庐优培婴幼儿配方奶粉益生元·益生菌双重配方

美庐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10-09

标签:品牌奶粉 婴幼儿奶粉 婴幼儿配方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