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奶粉品牌有哪些 宝宝冬季断奶怎么选

提到断奶,无论对妈妈还是宝宝,都是一段不忍回忆的惨痛经历。但是,这似乎又是一个我们每对母子都必须经历的人生转折。为了可以更好的帮助妈妈们正确断奶,今天我也一起来分享一下,我们断奶的那些事儿。

高端奶粉品牌有哪些  宝宝冬季断奶怎么选

关于断奶的时间

世界卫生组织的建议是宝宝2周岁以后,但是,很少有妈妈可以坚持到那么晚,而且大部分母乳在一岁之后营养成分等都已经大不如从前,所以绝大多数妈妈基本都会选择在1岁左右为宝宝断奶。

至于如何选择断奶的时间:因为冬季气温低易发呼吸道传染病,夏季宝宝易发肠道疾病,因此建议春秋最为适宜,但是,也难免有像我这样,不得已必须冬季断奶得主儿,在奶粉选择上就尤其重要。

高端奶粉那么多,究竟应该怎么选?

高端奶粉品牌虽多,但是冬季提升宝宝自体免疫力最重要,因此冬季断奶也要注意选择能够提升宝宝免疫力的奶粉。我们断奶选择的是BEBA的至尊系列奶粉。首先,它是德国当地最高端的奶粉,这个已和长期居住在德国的朋友确认过。其次,这款奶粉中添加了两种母乳低聚糖,可以更好的帮助宝宝形成健康的肠道菌群,从而更好的提升自体免疫力,避免宝宝断奶期间的健康隐患。关键是做过调研后了解到,德国当地很多医院都在推荐这个品牌,国外的医生还是信得过的,所以也就没得犹豫。

怎么断?

断奶并不是完全不喝奶制品,因此妈妈们可以每天循序渐进,可以从每天减少一顿奶,用奶粉代替做起。

因为宝宝晚上对妈妈的依赖会更重,所以我最开始先减的是白天的奶,白天减奶的同时妈妈或者家人可以给到宝宝更多陪伴和照料,以弥补宝宝没有“neinei”吃的心理落差,转移其注意力。

然后是晚上的减奶。白天减奶成功之后,晚上减奶一定不能心软。尤其严禁突然断一次,然后吃几天这样的方式,更不能使用喂母乳来安抚哭闹的宝宝。可以适当的用一些小儿歌、小游戏缓解宝宝的情绪,慢慢哄睡。我们宝宝晚上喝完奶粉哄睡之后,半夜很少起夜,可能一是喝得多,二是奶粉确实对肠胃比较友好,小家伙喝完消化吸收都比较稳定,肠胃舒适了,才能睡得安稳,妈妈也不用那么累。

其实,回顾我的整个断奶过程,并没有最初想象的那么“痛苦”,虽然期间也曾因为宝宝哭闹心软过,但还好坚持下来了。

宝宝健康成长才是我们妈妈最大的心愿。既然断奶是必然,那就选个好奶粉,让宝宝尽情享受成长中的这份“必然”吧!

欧洲疫情蔓延,欧洲品牌奶粉告急 需要囤货的抓紧了

03-12

外资品牌奶粉的“十年之痒” 内外竞争加速

12-10

品牌奶粉排行榜10强 君乐宝至臻,不断发展创造!

石家庄君乐宝乳业有限公司 10-26

品牌奶粉排行榜10强,君乐宝成为中国宝宝最强守护神!

石家庄君乐宝乳业有限公司 10-19

国产哪个品牌奶粉值得信赖 美庐优培婴幼儿配方奶粉益生元·益生菌双重配方

美庐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10-09

标签:品牌奶粉 婴幼儿奶粉 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